最新新闻:

儿科医生说,逼真的主动射手演练对孩子造成创伤,应该停止

时间:2021-01-22 17:01:03来源:

SolStock /盖蒂图片社/

几个月前,我和丈夫和我在一个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看到了一场极为激烈(未经宣布)的主动射击训练。

我们气喘吁吁地看着,这出戏的十几岁的角色以明显的恐怖反应。我们发现自己很纳闷:这是我们的孩子在学校会经历的吗?这些演习如何不给他们造成创伤?这项准备的好处是否足以消除这种创伤?

事实证明,我们并不是唯一担心这些演习(尤其是那些以图形方式模拟任何人都不会发现的情况的演习)会影响学龄儿童的人。美国儿科学会刚刚发布了一项政策声明,建议不要在学校进行现实的射击训练。

根据声明,一些学区使用真实的武器,化妆来模仿鲜血或枪伤的外观,以及扮演袭击者的人的掠夺行为。我在电视上看过的演练是未经宣布的性质吗?那不是牵强的:声明说,有些地区甚至没有事先警告学生这些演习。

让它沉入水中。学生可能会真正地相信自己所在的学校里有射手。那是任何人都不必经历的东西,更不用说一个孩子了。

近年来发生了如此多的学校暴力事件,看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为学龄儿童做好最坏的准备。这就是AAP为何不反对教导学生有关学校枪击事件的现实或制定某种计划的原因。相反,他们建议我们取消高强度的演习,为可能特别容易受到创伤的任何人提供住宿,并鼓励工作人员在演习中注意学生和同伴的痛苦迹象。例如,消防演习通常以镇定的方式进行,而不涉及模拟实际火灾。AAP建议坚持类似的射击练习方法。

但是让学生为不可思议的事情做准备还不够。AAP还建议实施可能有助于防止学生之间暴力的策略,例如及早发现行为和心理健康问题并投资于社会情感学习。

由于大流行,我们正处于历史上特别困难的时期。孩子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正在经历一些重大的变化,因此,所有这些对其心理健康的影响都不应被低估。另一方面,该报告提到与制定健康的重新开放计划相关的成本可能会从可能涉及预防和恢复的计划中获得资金。

有关:如何向孩子们解释学校的枪击事件

底线?我们的孩子现在面临很多挑战,而且,如果AAP的观点有任何迹象,他们就不需要在所有这些之上加上剧烈而现实的射击训练所带来的创伤。同时,我们不能忽视学校暴力的真实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性威胁。我们需要竭尽所能防止它发生。

但是谈到准备呢?需要画一条线。AAP说过:我们不能忽视某些学区使用这些高强度钻具可能造成的创伤的长期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