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开辟了YouTube频道,为没有爸爸的孩子们提供小贴士

时间:2021-01-22 18:01:02来源:

14岁的罗伯·肯尼(Rob Kenney)的父亲从罗伯(Rob)和他的七个兄弟姐妹(华盛顿贝尔维尤(Bellevue))出来时,他们只能靠自己谋生。罗布的父亲经过漫长而沉重的操练后抚养了八个孩子,但据《破碎杂志》对罗布的采访说,他的父亲真的不想要他们。罗布对碎纸说:“他得到了我们的监护权,但他并不是真的想要我们。”“我认为他那时已经完成了。”

在他父亲离开的那天,罗伯记得他说:“'你知道,我已经生完孩子了[。]您将不得不指出这些孩子的去向,因为否则,我会将他们安置在寄养家庭中。”然后,罗伯(Rob)和他23岁的哥哥和他的新妻子一起搬进了一个小型单人移动房屋。

经历了这样的剧变之后,现在已经是爸爸的罗布(Rob)知道他需要做些事情来帮助没有爸爸的孩子和青少年成长。因此,罗布(Rob)推迟了数年之久,并隔离了所有拖延拖延的借口,于是罗布(Rob)开设了一个YouTube频道,在该频道中向儿童,青少年和成人传授基本和实用的生活技能。您可能会要求父亲教您的事情。他称其为“日常任务的实用'建议'”。

需要知道打领带吗?罗伯有你。水槽堵塞了吗?Rob可以向您展示如何修复它。想检查您的机油或更换轮胎?罗伯可以提供帮助。

Rob的频道,“爸爸,我怎么...?”甚至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并且已经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00万次观看次数和120万订阅者。

有关:青少年应该知道的日常生活技能

Rob告诉Shattered:“我希望它能处理日常任务,但我也想传递自己在鼓励人们的过程中学到的一些智慧,” Rob说。“我以为我只是要向人们展示如何做事,但这在不同的层面上引起了共鸣。”

自从启动该频道以来,Rob将“ Dad,How Do ...”带到了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他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各自拥有成千上万的关注者。这是人们近来渴望的有益健康的内容,而我们确实无法满足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