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检查您的壁橱:新报告列出了会让您赚钱最多的怀旧玩具

时间:2021-01-22 17:01:17来源:

事实证明,您从小就喜欢收集Beanie婴儿(或交易卡,Barbie娃娃或漫画书)的爱好可能使您变成百万富翁。根据OnBuy玩具部门的一些新数据,这些怀旧玩具现在可能价值不菲。

该报告表明,即使是您童年时代的简单文物,例如迪斯尼VHS磁带,也可以卖到数千美元(其中一项的最高收入记录是高达$ 15,000)。

经典棋盘游戏和玩具车的售价为6 ps。芭比娃娃的最高销售记录超过300,000美元,但仍远低于Beanie婴儿最高记录的销售(600,000美元)。

有关:15复古娱乐活动

我们尚未完成:和我一起进入7 ps,不是吗?早在2014年,《动作漫画》的第一版就以3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请交易卡发烧友注意:根据这些发现的发布,一张罕见的签名迈克·特劳特新秀卡片卖出了近400万美元。打扰一下,我去父母家检查地下室里的旧玩具。

当然,有一个警告。毫不奇怪,如果您想赚大钱来换取它们,这些物品应该处于原始状态(作为一名经常看我的孩子badge玩具和毛绒玩具的父母,我意识到这可能会带来一些挑战)。更重要的是(如果说实话,这也是禁止的),您的普通玩具可能不会像那些罕见的发现那样受欢迎,这无疑将拥有更高的价值。例如,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芭比娃娃是Stefani Canturi娃娃,这是由珠宝设计师设计的并且包含祖母绿切割钻石。

有关:爸爸不能处理他女儿最重要的圣诞节愿望清单

话虽如此,如他们所说,如果您不想保留某件物品,则可能值得拍摄。这本漫画书以3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它最初的价格不到一美元。

怀旧是有力的。我的意思是,我随机地开始渴求几天前曾经风靡一时的橘红色Altoid,并决定看看我是否可以在网上找到它们(尽管这样做确实是绝对荒谬的代价)。

虽然这些物品在商店中随时可以买到,但看起来却很普通,但它们现在却像珍贵的文物。只是问问我的妈妈,他就掏腰包买了我的孩子Teddy Ruxpin的填充动物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以示对我的第一个节日礼物的致意。我猜她第二次在礼物上花了很多钱。

这个故事的主旨?您可能想出售旧玩具。谁知道?您可能会赚到很多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