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机佳得乐在这里,我对此不满意

时间:2021-01-22 21:01:07来源:

我想这是不可避免的。这里有有机奶油苏打水,有机奶酪泡芙和有机软糖熊。现在有有机佳得乐。

名为G Organic的新生产线包含七种成分:水,有机蔗糖,柠檬酸,有机天然香料,海盐,柠檬酸钠和氯化钾。成分列表比常规的佳得乐(和再见的合成食用染料)短,但其中所含的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的量相同。

坦率地说,G有机食品令我担心。不是因为我认为这肯定不是一个好主意。我敢肯定,一些使用运动饮料的运动员会喜欢有机Gatorade。

令我担心的是,一些父母可能现在认为佳得乐对孩子来说是一种健康的选择,或者他们可能会因为给孩子喝运动饮料而感觉更好,因为它是有机食品。但是事实是,大多数孩子根本不需要运动饮料,无论是否有机。

有关:为什么您应该停止为孩子购买运动饮料

运动饮料最初是为认真的运动员开发的,可在长时间的运动中提供快速的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他们不是为7岁足球运动员在田间小跑45分钟或在炎热的日子在后院跑来跑去的孩子开发的。根据美国儿科学会,水是大多数孩子在体育锻炼之前,之中和之后进行水合的最佳方法。

是的,如果长时间需要激烈加油的年轻运动员(例如长达一个小时的比赛)进行激烈的运动,他们可能会从运动饮料中受益。否则,孩子们可以在下一次小吃或餐时轻松地(更健康地)补充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电解质不是仅在运动饮料中发现的某些神奇物质。运动饮料中的钾和钠也存在于食物中,例如简单的PB&J和香蕉。

有关:儿童运动的10种健康团队零食

含糖饮料现在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是成人和儿童添加糖的第一大来源。运动饮料不是像汽水这样的含糖饮料更健康的替代品,尽管市场营销已经使很多人相信。在一项研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父母将运动饮料评为“健康”,而40%的父母认为佳得乐特别健康。

但这是现实:G Organic所含糖的含量与普通Gatorade相同。这就是16.9盎司瓶装中的7茶匙茶,比美国心脏协会建议的一整天为孩子准备的最大茶量还高!在一种饮料中添加过多的糖根本不健康,尤其是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不是必需的饮料。没有有机印章可以改变这种状况。

您对儿童运动饮料有何看法?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