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从Chipotle免费送餐吗?阅读!

时间:2021-01-22 21:01:03来源:

书是最好的,对吗?就我而言,墨西哥卷饼排在第二位。(也许更像是平局。)如果您和您的孩子同意,您将希望参加Chipotle的阅读奖励计划。运作方式如下。

老师和图书馆员申请该计划并获得资源,以帮助跟踪和奖励孩子们的阅读。独立教师设定阅读目标,任何达到这些目标的孩子都可以从Chipotle免费获得一顿儿童餐。

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28日。老师和图书馆员可以在这里申请。

去年,Chipotle与6,000多名老师和图书馆员合作,有200万以上的孩子获得了免费餐。今年,这家连锁店希望奖励300万名儿童。里面有很多墨西哥卷饼(还有玉米饼,沙拉和墨西哥玉米饼)。

“在Chipotle,我们不仅热衷于养活我们所服务的社区,而且还养育年轻的头脑,” Chipotle的传播总监Chris Arnold说。“通过阅读奖励计划,我们可以帮助激发阅读的热情,并很高兴为老师和图书馆员提供鼓励这种热情的资源。”

是的,Chipotle可能还希望为下一代墨西哥卷饼爱好者提供培训。但是,如果同时培养下一代的书迷,我觉得很好。

因此,让您最喜欢的老师和图书馆员知道您想参加此计划并开始阅读!

珍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是《父母》杂志的高级食品编辑。跟随她的Instagram帐户,在这里您会看到更多卷饼而不是书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