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巴克的新榛子摩卡椰奶玛奇朵是春季的完美冰镇饮料

时间:2021-01-22 19:01:21来源:

正好赶上季节的变化,我们终于准备退役我们选择的舒适,舒适的冬季咖啡饮料。随着春天的到来,与那些间歇性寒冷的日子作斗争,同时在舒缓和提神之间找到平衡是至关重要的-毕竟,所有这些选择决定了我们如何度过一天。幸运的是,我们有星巴克通过他们的新榛子摩卡椰子牛奶玛奇朵使这一决定变得容易。

对于那些希望在不影响原始咖啡风味的前提下实现甜味混合的人来说,榛子摩卡椰子牛奶玛奇朵提供了两全其美的选择。我们尝试了冰镇饮料,将榛子的温暖精华与醒目的Espresso Roast混合在一起,让人联想到Ferrero Rocher巧克力。在冰上喝一杯可以带来完美的春季饮。我们称其为对假期的敬意,因为我们期待着温暖的日子。

我们都知道星巴克并不会回避大量的卡路里,但是榛子摩卡椰子牛奶玛奇朵并不是菜单上最不健康的食品-格兰德(Grande)的卡路里约为180卡路里。

无论天气如何变化,都可以选择冰镇或热饮。我们同意,这两种选择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这取决于您要寻找的氛围。

如果榛子摩卡椰奶玛奇朵不适合您的味蕾,星巴克还将提供新的肉桂杏仁奶玛奇朵(热或冰)和冰美式四方咖啡美式咖啡。任何选择似乎都值得在早上上班前多停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