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都在狂欢控制肚子神奇的面料在亚马逊上这些$ 20绑腿

时间:2021-01-22 19:01:07来源:

这是陈词滥调,是的,但是妈妈们穿着紧身裤。孕产是一项极端的运动,我们需要为一切做好准备,其中包括追赶狂野的学步儿童,背着沉重的食品杂货和/或按时冲刺上学。绑腿是壁橱里的必不可少的东西,让我们成为现实,没有它们我们就活不下去。

最近,我们最喜欢的弹性裤子在他们所能做的范围内确实提高了他们的比赛能力。它们不仅是舒适的衣柜必备品,而且还为我们在所有合适的地方提供了便利。高腰打底裤对妈妈们提供的所有支持(双关语)都非常了不起。它们紧握我们的腹部,同时在我们锻炼或母乳喂养时为我们提供额外的遮盖。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绑腿可能会变得昂贵,尤其是压缩款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激动地在Homma上找到这条20美元的紧身裤的原因,这些紧身裤是压缩性的,厚实的,并且腰部非常高。它们又无缝又透气,面料吸湿排汗,因此它们是汗流and背的完美裤子!

绑腿在亚马逊上有超过2,700条五星级评论,尤其是妈妈们对这些“神奇”的裤子赞不绝口。“我爱这些!我一直在寻找适合我产后的舒适打底裤。我在生完宝宝几周后就开始穿这些衣服,它们确实对我的产后腹部有帮助。几个月后,我仍然穿着它们。”一位购物者写道。

绑腿甚至得到了几个孩子的资深妈妈的认可。“我有四个孩子,每次我的身体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所以这些绑腿很棒。我在产后11个月了,我可以看到自己长时间穿着这些衣服。”另一位妈妈写道。

有关:改善后婴儿身体状况的7种方法

绑腿有10种不同的颜色,包括基本的黑色,炭灰色和蓝色,红色和蓝绿色的明亮色-一对20美元,我们肯定会储备很多。

本文最初出现在Parent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