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简单的自制Mac'n'奶酪

时间:2021-01-22 19:01:06来源:

如果您购买的Mac和奶酪来自包装盒,那么此食谱可能会改变您的生活。它不仅可以像盒装的东西一样快地制作,而且还美味约一千倍,而且成年人和孩子一样喜欢它。

这里的技巧是将奶酪搅拌成浓稠的奶油,然后立即变成您可以想象的最柔软,甜美的奶酪酱。不要害怕奶油!尽管我们已经受过训练,认为浓稠的奶油是一种脂肪魔鬼,但只要您不直接从纸箱中将其捏出,它对您来说并不是固有的坏处(尽管众所周知,我在这里和那里只是小口子)。另外,如果您可以从100%的草饲牛身上找到奶油,那么富含欧米伽3的脂肪实际上是有益的。而且,如果您考虑到大多数Mac和奶酪食谱都依赖富含黄油和面粉的Béchamels的事实,那么浓稠的奶油既轻便-每份仅汤匙数汤匙-而且非常简单。它确实可以制作出美味的酱汁。(奶油激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