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家女性创立的公司正在为怀孕测试带来隐私

时间:2021-01-22 18:01:12来源:

在公共场合露面时,撞上伴侣的母亲可能很尴尬。当您站在杂货店过道的中间时,您会聊聊比平常寒冷的天气以及周末早午餐计划的几分钟,然后再选择支付黑巧克力和杏仁奶的费用。

但是,当辛西娅·普洛特(Cynthia Plotch)在附近的药店遇到男友的妈妈时,她并没有买感冒药或护肤品,而是在购买家庭妊娠试验。

有关:10种家庭妊娠测试(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脸红后,她冲出商店,含泪地打电话给她的朋友和同事杰米·诺伍德。他们在购买妊娠测试时发泄了妇女面临的污名,很快,两人意识到该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他们进行修复。

他们的解决方案:Stix是一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家庭妊娠测试公司,于2019年2月成立。该公司将以13美元的价格将两包经FDA批准的怀孕测试运送到您家,这些测试的准确率超过99%(FWIW,这与Clearblue和First Response测试的可靠性一样)。对于试图怀孕,月经不规律或想定期检查自己的状况的人,Stix提供订阅服务,每两,四,八或十二周自动分娩。“关于Stix的一切旨在使女性省心,” Plotch说。“无论您要寻找什么结局,无论得到什么结局,这都是一个令人焦虑的时刻。”(ICYMI,您也可以进行节育。)

医师支持的测试本身只是创建无忧无虑体验的公式的一部分。妊娠试验被塞进纸袋中,袋中的颜色为橙色和玫瑰色,并带有“深呼吸”的印记,这是一个很小但有意义的支持手势。与其他品牌的说明不同,Plotch和Norwood的说明是为律师而不是普通人编写的,而Stix的四步操作指南则简单明了。而且,在将它们运送给客户时,测试会被隐藏在没有回邮标签的邮件槽大小的信封中,以确保私密性。诺伍德说:“在假期前后,有位女士告诉我们,她和婆婆在一起,而斯蒂克斯(Stix)到那儿了,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这是谨慎运输的真实考验。”

尽管Plotch和Norwood的使命是围绕它们创造更好的女性产品和体验,但他们渴望Stix不仅仅是一个可访问的,谨慎的妊娠试验品牌。诺伍德说:“作为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希望让女性在做出健康决定时感到更加舒适和安全。”

有关:我们进行过所有疯狂检查的地方

为了产生这种影响,创始人密切听取了他们的客户的意见(并且确实痴迷于他们的客户),并根据他们的反馈采取实际行动:2月,Stix发布了一项家庭排卵测试,该测试具有与原始产品相同的设计和易于掌握的说明。此次发布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直接回应。除了产品之外,还有Stix图书馆,这是一个教育场所,供妇女学习有关性健康的信息,从概念和性传播疾病到性建议和节育。

在得知这种资源对他们的客户有多么宝贵之后,创始人正在奠定基础,以帮助女性与彼此建立联系并讨论这些禁忌话题中的任何一个。如果Plotch在药店的不愉快经历所产生的后果证明了一切,那就是与曾经穿鞋的人进行的鼓舞士气的谈话可以真正地激发人的力量。

本文最初出现在Shap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