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的密歇根州女孩缝制并捐赠了500多个口罩

时间:2021-01-22 19:01:1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大多数小学生期盼放学的最后一天,因为这意味着漫长的夏日花在外面玩耍或见朋友。但是来自密歇根州奥克兰市的9岁的Michaela Munyan却出于另一个原因而期待夏天。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缝制和捐赠布口罩,最近又把功课时间换成了额外的缝制时间。

去年,Michaela在学校的缝纫俱乐部里学习了基本知识(包括如何使用缝纫机)。她喜欢在家里练习,为她的猫密涅瓦(Minerva)制作书包,发箍和小衣服。大流行开始并且学校关闭时,她无意中听到父母在谈论戴口罩的必要性。她告诉父母她可以在缝纫机上戴口罩,然后开始工作。他们帮助她在网上找到图案,然后她开始为整个家庭缝制口罩。

很快,她意识到自己可以制作比家庭所需更多的口罩。她说她会为任何需要的人制作一个,因此她的父母开始在Facebook上发布有关她的努力的信息。他们收到了如此多的要求,他们开了一个Facebook页面来介绍Michaela的作品,她将其标题为“ Friendly Chupacabra Face Covering Company”(这是她家猫的昵称)。

Michaela的父母经营着社交媒体帐户,在过去几个月中,他们收到了数百份口罩请求。到目前为止,Michaela已经为护士,一家家庭保健机构的员工,她最喜欢的比萨店的工作人员以及数十个家庭制作了570多个口罩。她目前正在为居住在瑞典和泰国国外的密歇根州居民缝制口罩,并且正准备为另一批当地的比萨店缝制一批。

Michaela说:“我可以以某种方式提供帮助使我感到非常愉快。”“我希望它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为此互相帮助。”

她的父母克里斯汀(Kristen)和马特·穆恩(Matt Munyan)说,他们被她加紧帮助别人的意愿所震惊。“我们为我们的女孩感到骄傲,”马特说。“作为父母,您尝试培养好人,好人。我们很幸运能成为她的父母。”

要申请面具或发送鼓励的话,请通过Facebook页面与Michaela联络。请记住,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她的故事,对口罩的要求增长的速度比她想象的要快,因此她会定期休息(在Facebook页面上宣布),以便赶上并享受平常的夏季活动也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