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孩子度假派对的防过敏食品

时间:2021-01-22 20:01:14来源:

13个孩子中有1个患有食物过敏,但在我女儿的学龄前班中,有13个孩子中有4个受到影响,她就是其中之一。即使作为食物过敏妈妈,我仍然很难为所有同学提供点心。我还记得,对于尚未寻找抗过敏食品的父母来说,这是多么的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许多学校为聚会设置的指导准则来说尤其如此。如果不完全禁止食物,那么许多教室都要求不含花生和坚果的零食或仅允许预先包装的食品。当您混淆产品标签时,购买安全的商品可能会令人沮丧。好消息是,无论是购买还是制作抗过敏食品,都是可能的。

这些预包装的食品和常见烘焙原料的替代品将有助于确保您孩子班上的所有孩子都可以在假期里欢呼。

预包装的抗过敏零食

Maplehurst面包店迷你蛋糕

免费:花生

尽管您可能不知道品牌名称,但您全年都可以找到这些令人愉悦的小纸杯蛋糕,并且总是为即将到来的假期装饰。你问哪里?他们通常是当地杂货店的面包店部门中的一员。诀窍是在产品的环绕式标签上寻找“无花生制造的产品”徽标。您会在所有可以找到它们的地方感到惊讶,孩子们会因此而爱上您。

享受生活食品软烤饼干

免费:花生,坚果,乳制品,小麦/面筋,鸡蛋,大豆等

如果没有这些成分,您可能会对cookie持怀疑态度。但是我亲眼目睹了孩子们吞噬他们,甚至伴随着“典型”的对待。事实是,它们既安全又美味。在许多大型商店中也很容易找到它们,因此请从各种口味中进行选择,包括巧克力脆片,双巧克力布朗尼,姜饼香料或士力架。

访问Enjoy Life Foods的网站,在您附近的商店中找到其产品或在线购买。

阁楼饼干糖霜饼干

免费:花生和坚果

没有什么比糖饼干更能说明假期了。加糖霜并撒上糖粉,您会大受打击,尤其是对花生和树坚果过敏的孩子也可以享受它们的时候。在Tar​​get和Wal-Mart商店中查找这些Lofthouse Cookie。您应该能够通过它们的“花生和无树果制造设施”标志看到它们。

百胜有机棒棒糖

免费:花生,坚果,乳制品,小麦/面筋,鸡蛋,大豆等

这些美味的棒棒糖不仅对过敏敏感,而且对糖果一样有益。它们是有机的,是用真正的果汁制成的,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但是您的孩子永远不会知道。拜访多家零售商以挑选商品。您可能还会发现他们的Candy Cane Pops,一种水果和薄荷的节日组合。

访问YumEarth的网站以获取零售商列表或在线购买其产品。

还有许多其他的抗过敏选项。例如,您可以在Snack Safely的SafeSnack指南中找到不含花生,坚果和鸡蛋的那些食品。如果您需要排除其他过敏原,请前往天然糖果商店。

对于花生酱:向日葵黄油向日葵黄油

免费:花生,坚果,乳制品,小麦/面筋,鸡蛋,大豆等

寻找花生酱替代品有两个挑战。当坚果也是一个问题时,人们正在寻找一个没有坚果的罐子。另一个是找到一种味道与心爱的原汁原味一样好。SunButter是解决方案。它可在全国各地的商店中以您想要的质地在多个品种中出售。该公司的网站还提供了食谱,使过敏友好型烘焙更加容易。

访问SunButter的网站,在您附近的商店中找到他们的产品或在线购买。

对于巧克力:享受生活食品烘焙巧克力

免费:花生,坚果,乳制品,小麦/面筋,鸡蛋,大豆等

巧克力饼干,软糖,覆有巧克力的椒盐脆饼……在应对食物过敏时,您最喜欢的假期零食似乎无法实现。搜寻不含牛奶或大豆或未与坚果接触的巧克力的做法令人沮丧。但是,借助Enjoy Life Foods的这些烘焙食品,您可以制作出安全的甜点,而且没人会知道其中的区别。

牛奶:如此美味的免费乳制品饮料

免费:乳制品及更多

所以Delicious提供了多种抗过敏饮料,因此您一定会找到一种适合您的特定情况的饮料。如果该公司的Cashewmilk和Almondmilk饮料由于坚果过敏而成为问题,那么也许Coconutmilk是您的答案。它的奶油质地非常适合烘焙,该公司甚至提供烹饪选择。知道周密的措施有助于确保每种产品的安全性,您也会感到很好。

访问So Delicious的网站,以了解有关其清洁和测试过程的更多信息,或在您附近的商店中找到其产品。

对于黄油:地球平衡素食黄油棒

免费:乳制品,鸡蛋等

这款纯素食黄油替代品使患有乳制品和鸡蛋过敏的孩子更容易享受各种假日美食。实际上,我的家人只是在赖斯脆饼中使用了它,它们太完美了!快速致电该公司,让我知道该产品是在无花生和无坚果的工厂生产的。

访问Earth Balance的网站以了解有关此产品的更多信息或在您附近的商店中找到它。

关于抗过敏食品的最终决定

制造过程可以随时更改,即使使用受信任的品牌也可以。因此,经常检查成分标签并在有疑问时与公司联系很重要。通常需要一两分钟通过电话来验证产品的安全性,并确保在这个假日季节以及每天,我们所有孩子的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