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儿子认为她已经70岁了,却没有意识到她是明星,他的作业揭示了

时间:2021-01-22 20:01:02来源: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可能是举世闻名的歌手,但她的儿子以赛亚·迈克尔(Isaiah Michael)认为她的真正工作是洗衣服!

36岁的“他作弊之前”的表演者在周四的一个热闹的Instagram帖子中透露,她4岁的她不知道她以做什么为生。

恩德伍德分享了他的家庭作业照片,要求孩子回答有关母亲的问题,对跟随者说,她的小孩子认为她是70岁的女人,她的职业是洗衣服。

有关: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是“正式的足球妈妈”,而她正在用笑脸自拍照来庆祝!

“ S……很显然,我已经70岁了,我真的很会洗衣服,”她在快照中加了字幕。

任务中涉及的一些问题包括妈妈的职业,以赛亚回答艾德伍德的工作是“洗衣服”。

一家人在上个月底庆祝了男婴的一岁生日,而雅各布在庆祝他的庆祝甜点时并没有表现出克制。

美国偶像校友分享了一张照片集到她的Instagram帐户,该照片显示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穿着迷彩衬衫,穿着他的个人蛋糕去镇上,显然对糖不害羞。

“生日快乐,雅各布!您已经1岁了?”安德伍德开始发自内心的字幕。“您笑脸,疯狂,聪明,快步入所有事物!而且,显然,您喜欢蛋糕!我迫不及待想看到您的个性继续发光!我感觉很好,您将在未来的几年中保持我们的脚步!”

“我每天都感谢上帝。您真是我们的奇迹宝贝!!!妈妈爱你!轻扫一下,看看蛋糕在杰克(Jake)之前是多么可爱!

在12月与PEOPLE进行的独家对话中,这位乡村巨星和CALIA专家透露,以赛亚作为年长的兄弟姐妹“做得很好”,并且在照顾雅各方面“非常有帮助”。

安德伍德说:“他快5岁了,他非常乐于助人,他一直在寻找他的弟弟。”“而且,当你要求他做某事时,他擅长[强迫];他是一个非常注重任务的孩子。因此,如果您要求他做某事,他想变得很有帮助,他想做到并成为事情的一部分。”

这位歌手冠军在10月底将她的Cry Pretty Tour 360打包好了-考虑到随后的假期,她的旅行并没有止步于此。但是她一点也不介意。

有关:你的心会融化:见凯莉·安德伍德的儿子看着妈妈表演“星条旗”

安德伍德说:“今年涉及很多旅行,但这是我们的传统。”“我们努力与我们全家在一起。我们想要这一切。但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中的旅行,因为我们没有任何一个真正的家庭生活在我们附近,所以随处可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