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末工作表潘烤宽面条食谱

时间:2021-01-22 21:01:14来源:

也许没有哪个短语比下面这样使我的孩子的眼睛更加明亮:“我们晚餐要吃烤宽面条”(嗯,也许当我说我们晚餐要吃玉米片的时候)。由于Sheet Pan Suppers Meatless的这一版本基于不煮面条,因此省去了额外的开水步骤,也无需处理松软,易撕的意大利面。如果您在杂货店打沙拉吧,而不是烤自己的蔬菜(绝妙的技巧!),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在烤箱中得到这种平底锅晚餐。如果您要喂饱人群(或想要吃剩的剩菜),则将食谱翻倍以形成半锅。

烤蔬菜面条

1个中型西葫芦,切成1/2英寸的碎片(约2杯)

1个中等大小的黄洋葱,切碎

1/2磅茄子,切成1/2英寸的碎片(约2杯)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茶匙粗盐

3杯番茄酱,自制或自购

1盒(9盎司)烤箱就绪(不煮)千层面

1磅全磨碎低水分全脂马苏里拉奶酪(约3 1/2杯)

1/2杯全脂乳清干酪

1/4杯磨碎的帕马森芝士奶酪(最好是新鲜磨碎)

1/4杯新鲜罗勒叶切成薄片

1.将烤箱架调整到中间位置,然后在其下方的架子上放置一大片铝箔,以防烤箱上方的滴水。将烤箱预热至400°F。

2.(如果您使用的是在商店拿来的烤蔬菜,请跳过此步骤。)将西葫芦,洋葱,茄子,橄榄油和盐放在一个大碗中,拌匀。将蔬菜放到10 x 16英寸的带边框的平底锅上,烤至开始变软,大约15分钟。搅拌,然后烤直到蔬菜变软,西葫芦开始变黄,大约再过15分钟。将蔬菜转移到耐热碗中,放在一旁。(无需洗锅。)

3.将烤箱温度降低到375°F。在用来烤蔬菜的平底锅的底部放1杯番茄酱,然后用勺子均匀地摊开。将足够数量的面食放在平底锅的底部以形成单层。(如果它们稍微重叠也可以;对于10 x 16英寸的平底锅,您将使用6张意大利面。)将另一杯番茄酱均匀地撒在意大利面上。将一半蔬菜撒在酱汁上,再撒上一半马苏里拉奶酪。Dollop在莫苏里拉干酪上放了几汤匙意大利乳清干酪。(它将在烹饪过程中传播。)使用此层中的所有意大利乳清干酪。

4.再加一层面食,剩下的一杯番茄酱,剩下的蔬菜和剩下的马苏里拉奶酪。在上面撒上帕玛森芝士奶酪。烘烤约25分钟,直到奶酪融化。

5.将肉鸡预热至高温。烤宽面条,直到奶酪变黄3至5分钟。从烤箱中取出并冷却5至10分钟,使其在切片之前稍微变硬。撒上罗勒并食用。

服务6

由Raquel Pelzel(工人出版)撰写。版权所有201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