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arburst刚刚放弃了所有粉红色灵感的服装系列,并且我们在大声疾呼

时间:2021-01-23 13:01:02来源:

Pink Starbursts不再只是一种迷恋,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再也不能参与其中。困惑?让我解释一下……Starburst刚刚宣布限量版All Pink包装包又回来了(哈利路亚!),这一次,它们伴随着他们自己的超新潮服装系列。我先让它沉一下。

有关: 目标公司的新独角兽冰淇淋是一个微妙的,含糖的梦想成真

一百万年来,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真正撼动Starburst的Merch IRL,但是这个全粉红色系列将受欢迎的糖果品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就是为什么“ Project Runway”明星艾琳·罗伯逊(Erin Robertson)成为必备造型背后的天才不足为奇的原因。

有关: 如果独角兽可以吃饼干,这就是他们会选择的

从25美元到140美元不等,从装饰围巾,T恤和运动衫到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粉红色牛仔夹克,这一系列给了我们一些主要的Pink Ladies氛围,价格从$ 25到$ 140不等。我们希望在我们拥有的所有物品上都有他们的甜牙图形。

有关: 幸运符谷物获得新的永久棉花糖,这是一个神奇的独角兽

衣服旁边是粉红色的霓虹灯招牌,上面写着“您是粉红色的星爆”,可惜的是,它非常适合我们的无神论者,因此将花费您高达650美元。啊,一个女孩可以做梦。

粉红星爆是我们的新精神动物糖果。感谢Starburst,感谢您加强游戏并提供了一些主要外观。哦,“全粉红色”包装的回归也是令人兴奋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