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ors在他们被老师侮辱的时候开放了?

时间:2021-01-23 11:01:23来源:

盖蒂图片社/

教孩子的方法不止一种。教育者依赖多元化的方式,但他们都必须努力在抚养和坚定之间找到平衡,而这种甜蜜点使孩子们在仍能充分发挥潜能的同时感到安全和得到照顾。

但是有一点很清楚:纪律与屈辱之间是有区别的,屈辱可能会在学习完课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影响儿童。

Reddit线程阐明了这一点。用户在老师的面前分享他们的屈辱故事-很明显,这些经历可以产生长期影响。

“在中学时,我的美术老师以我的一幅画为例,说明我这个年级的所有班级都没有做什么。我的名字在上面,显然是我的工作。我的同龄人对此很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但我真的很喜欢。我再也没画过,”一位用户分享。

另一个补充:“一年级时,我的小学老师在翻译“公交车上的轮子”的过程中停了整堂课,告诉我我的歌声很糟糕,我不应该再唱歌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无法在公开场合唱歌了。

“未婚夫被我们的高中老师公开羞辱。他是个病弱的孩子,因此他的妈妈要求他在房间的侧面靠近他,以保持凉爽。我们生活在一个热带国家,所以有时候有时候会很热。”另一位海报分享。“我们的老师对此公开羞辱。他完全停止上学,只是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他可能不承认,但我观察到它对他的影响很大。

另一个Reddit用户分享了一个关于在高中二年级时在英语课上演讲的故事。老师指责他们说,用户永远不会等于生活中的任何事情,这对所有孩子来说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结束了全班的眼泪。我仍然对公开演讲感到恐惧。用户现在写道,由于我小时候受到的严重压抑,我也无法哭泣。”

帖子中有更多类似的故事,从这一切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一件事:老师绝对没有理由这样对待孩子。

那么,这让我们成为父母在哪里呢?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线程大开眼界。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了解这种言语虐待可能比我们想像的更为普遍。也许我们也应该就这个问题与孩子们进行对话。我们需要告诉他们,没有人有权侮辱他们,甚至没有权力p,而且如果他们因教育工作者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受伤或不舒服,他们总是可以来找我们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