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欺负的男孩的令人心碎的求助声音提醒着我们教育孩子的善意

时间:2021-01-23 08:01:10来源:

在现在已删除的Facebook视频中,Quaden Bayles的母亲不顾一切地试图就当您的孩子被无情地欺负到自杀念头时该怎么做提供建议。在观看次数超过2000万次的剪辑中,Yarraka Bayles提醒观众:“这就是欺负一个9岁孩子的行为。由于自杀未遂,我必须时刻关注他。”

她继续解释说,人们需要看看Quaden因残疾而嘲笑或嘲笑每一天会发生什么。Quaden有软骨发育不全的侏儒症,这种遗传病会影响从15,000分之一到40,000分之一的范围,并使人的胳膊和腿短于头部和躯干。

Quaden的妈妈说,她过去曾告诉儿子不要理会它,并意识到对此问题无能为力,并补充说她现在敦促提高对残疾的认识和教育。“每次发生时,我都会进行现场录像,以便人们知道,希望我们能够做出一些改变,以免其他家庭发生这种情况,并希望我们不会再因欺负而失去另一无辜的生命。”亚拉卡(Yarraka)是每个看到孩子受伤的妈妈。她已经受够了,并为此做了一些事情。

欺凌并不新鲜。我生动地记得其他女孩在中学时会多么残酷。但是这些天,孩子们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卑鄙,他们的目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有什么变化?

有关:如何处理恶霸:家长指南

《人类马赛克》的作者安妮·布德罗(Anne Boudreau):“治愈,更新和发展自我价值”在HLN的《与林恩·史密斯的故事》中告诉我,社交媒体已经改变了内心的仇恨情绪,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将其变成对我们孩子来说可以教育的时刻。“我们对外界的关注如此之大,以至于我们从小就从未学会过如何自我介绍,如何建立自尊心,自我爱心,自我荣誉,”布德罗告诉我。“作为父母,与您的孩子讨论他们的感受,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与他人的互动,这些互动如何影响他们。教您的孩子意识到他们的想法,并在他们进入自欺欺人的阶段之前学会抓住它们。”

如果您听到孩子说“我做不到”,“我不会做”,“他们不喜欢我”或“我讨厌自己”之类的话,Boudreau说,您可以帮助他们转变自己的生活。周围的想法。“教他们将信息转化为‘我正在努力。我越来越坚强。我正在学习爱自己。’”

有关:欺凌父母应了解的4种类型

虽然有关Quaden的视频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但这又是一个例子,表明欺凌已成为我们年轻人的流行病。StopBullying.gov报告说,四分之一的学生和三分之一的学生说他们在学校被欺负。根据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的数据,自杀被称为绝望死亡之一,是10至34岁的第二大死亡原因。像欺凌一样可预防的事情夺走了我们孩子的生命,这是不可想象的。

这是一个简单的道理:任何有同情心和同情心的人都痛苦地观看了这个视频,想知道他们如何帮助这个小男孩知道他的价值和被爱。知道有人会让别人觉得这种方式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但是人们已经加紧了。喜剧演员布拉德·威廉姆斯(Brad Williams)除了拥有成千上万的观看次数之外,还拥有侏儒症,他设立了GoFundMe来将这个可爱的男孩送往迪士尼乐园。已筹集了超过460,000美元,但全家人拒绝了这次旅行,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慈善事业。

来自澳大利亚橄榄球队的运动员也邀请了Quaden带领球队进入比赛领域。澳大利亚同胞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也在他的Twitter上发布了自己的爱。“奎登-你在我心中有一个朋友。#BeKind,”他写道。

有关:家长需要知道的欺凌统计

Quaden的伤心欲绝地提醒我们,当我们成为人和父母时,仁慈永远会赢得胜利。

就个人而言,欺凌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话题。如果某人在学校不好,我们将讨论伤害他人的人通常有多痛苦。当老师告诉我我4岁的孩子不喜欢做的事情时,我们进行讨论。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为朋友画了一幅画,让他们知道我们很抱歉,那天我们不好。今天早上,我给儿子留了张纸条,提醒他要友善,爱他。

正如杰克曼在他的帖子中很好地说道:“请记住,我们面前的每个人都面临着某种战斗。所以,让我们好一点。”

林恩·史密斯(Lynn Smith)是HLN的On The Story的主持人,该节目上午10点至下午12点播出。 ET。

新兴更新:报道称,Quaden Bayles实际上已经18岁了,自这篇文章发表以来,骗局浮出水面。人们指着Quaden站在“ 18”标志旁边的照片,以及他的StarNow个人资料,上面列出了他是演员,模特儿和影响者。

但是““澳大利亚电视节目“活着的黑色在2015年的Quaden上播出了一个故事,其中有录像显示了他还是个小孩子。然后,“纽约邮报找到了Quadens亲戚分享的2012年Facebook照片,当时他的母亲评论说他已经15个月了。至于有问题的生日照片,报告显示Quaden在庆祝另一个人的生日。事实检查网站Snopes也称谣言为假。

由他的母亲经营的第4高矮人,也分享了一个帖子,说到处都是假账,并鼓励人们举报。(该页面以及Quaden和他妈妈的社交媒体页面似乎在发生争议后已被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