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克里斯汀·威格和未婚夫??阿维·罗斯曼(Avi Rothman)欢迎双胞胎

时间:2021-01-23 08:01:06来源:

克里斯汀·威格(Kristen Wiig)和未婚夫阿维·罗斯曼(Avi Rothman)是新父母!

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这对夫妇今年初通过代理人欢迎了双胞胎。

Wiig的代表未发表评论。

人们于2019年8月证实,``伴娘明星与罗斯曼订婚。

5月,维格(Wiig)在电视节目《母亲在家》(Mothers Day At Home)中作为主持人回到星期六夜现场,她在节目中表示感谢母亲,因为妈妈洛丽·约翰斯顿(Laurie Johnston)为我自己做妈妈做好了准备。

有关:喜剧演员和孪生妈妈Tig Notaro带来笑声的4种方式

威格说:“这是母亲节的表演,在SNL,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庆祝妈妈的时刻。”“很不幸,也许像你们中的许多人一样,在母亲节这一天我不能和妈妈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可以,我想告诉她我爱她。”

威格继续说:“我不知道我一生的前45年是否真的很感谢妈妈。但是今年,我特别感谢她的建议和爱。我非常感谢她教给我的所有事情,例如准备自己当妈妈。”

她还说:“像母乳喂养的事情。”然后举起一盘煮熟的鸡胸肉,并说:“婴儿喜欢那只鸡,她总是会这么说。”

这对夫妻于2016年首次被发现,尽管他们大多都保持着彼此的关系。

当时,在2016年,有人看到两人在夏威夷的考艾岛展示了一些PDA,有消息人士向人们独家透露,这对夫妻已经“约会了几个月”。

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罗斯曼(Rothman)是作家,演员,制片人和导演,曾在洛杉矶的地灵剧院接受过训练(威格曾在此学习)。他导演了短片 Bunion,该片于2015年在WILDsound电影节上首映。

有关:贝拉双胞胎怀孕了,而且相隔不到两个星期

他还曾经在YouTube上制作过喜剧视频,包括他的电视剧“不适当的瑜伽男生奥格登”。他在2010年告诉The Laugh Button,他是根据自己对瑜伽的兴趣来塑造角色的。

罗斯曼说:“大约七年前,我姐姐让我上了瑜伽。”“有一段时间我上瘾了,每周上课五次。”

捉鬼敢死队的明星曾于2005年与演员Hayes Hargrove结婚,然后两人于2009年结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