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家庭晚餐状况的好消息(和坏消息)

时间:2021-01-23 10:01:13来源:

让我们从好消息开始,好吗?整整70%的千禧一代妈妈说,他们一家人在一起吃饭的频率比两年前更高。我们都知道,聚在一起做家庭晚饭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此让妈妈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如果他们的家人每周至少一起吃三顿饭,并且在一天结束时花时间,因为家庭鼓励亲密和分享,孩子们吃健康食品的可能性就会增加24%。一些研究已将更多的家庭进餐与较高的等级联系在一起,并降低了儿童肥胖。

为了使家庭晚餐更容易实现,请查看以下食谱。

快速简便的平日夜餐,忙碌的夜晚提前做饭,一锅平日夜宵

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晚餐仅供应23%的蔬菜。

kes!

统计数据并未说明为什么我们不多吃蔬菜。我有一些猜测。也许它们准备工作似乎很耗时,我们不知道如何使它们变得美味,或者孩子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吃它们,那为什么要麻烦呢?

妈妈们,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除了某种蛋白质外,蔬菜应该是餐桌上的主要食物。这可能很简单,例如打开一袋沙拉,并搭配沙拉酱,解冻一些速冻的蔬菜,再用橄榄油和盐调味,或者烘烤更结实的块根蔬菜直到焦糖化和酥脆。这是激发您的孩子尝试更多蔬菜的方法。

请记住,如果他们没有一直都在吃东西,那没关系。重要的是您要为他们服务并自己享受。营养师分享了为什么我们不应该“让”我们的孩子吃蔬菜。

因此,让我们继续吃饭,并挑战自己在晚餐时提供更多(美味!)蔬菜。我们的孩子会感谢我们……总有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