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移居名人和政客,人们称赞父母是榜样

时间:2021-01-23 09:01:08来源:

大多数人的生活中至少有一个榜样–一个激励他们做得更好,做更多事,达到更高目标的人。有时,它是一种启发性的文化人物,例如Malala Yousafzai或Greta Thunberg。或者,也许是一位艺术家或运动员,他们在Misty Copeland或Serena Williams之类的手艺方面表现出色。但是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您的榜样更有可能离家很近。

根据凤凰城大学One Poll的研究,我们大多数人将父母视为我们的主要榜样。是的,好爸爸妈妈。或者在这种情况下,爸爸和妈妈-爸爸是47%的受访者的榜样,妈妈则仅次于42%。排在前五名的是老师或教授,名人,教练或其他讲师。

该研究不仅关注我们的榜样是谁,还关注他们对我们生活的影响。81%的受访者同意,他们的榜样至少影响了他们的一些主要人生决策,例如追求高等教育或在艰难时期坚持大学学习。

78%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的榜样也追求年轻人,那么他们更倾向于上大学。

该大学的教务长约翰·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凤凰城大学,我们的大多数学生都是第一代大学生,很多也是父母。”对于他们来说,成为孩子的榜样是想要接受大学教育的重要因素。赢得学位可以鼓励子孙后代建立教育遗产。

调查参与者被要求回忆他们从榜样中获得的最佳建议,答案无不鼓舞人心:永远不要屈服批评者,永远为自己是谁而自豪,教育是最好的遗产,做自己并爱自己,而为自己的梦想而战只是一些值得激励的海报。

在当今这样一个刻板,愤怒和不确定的时代,为父母和孩子树立积极榜样,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对于所有爸爸妈妈来说,没有压力,但是您现在已经成为榜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