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最不希望它们发生时,就会发生儿童中毒,而这个常见的家庭物品正在增加

时间:2021-01-23 09:01:02来源:

当我们想到孩子在家里意外中毒时,蹒跚学步的孩子坐在一瓶漂白剂或马桶清洁剂中可能是我们所想像的图像,但事实证明,护理不足的清洁产品并不是唯一的罪魁祸首。

根据国家首都毒物中心(毒物管制)的数据,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应归咎于6岁以下儿童的大多数中毒,但镇痛药,抗组胺药和心血管药物等药物中毒是其中之一。最危险的。最近在《儿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储存不良的药丸每年导致儿童急诊就诊的数量惊人地增加,仅在2010年一年就达到了75,000次急诊就诊和540,000次毒物控制呼叫。

有关:这是储存药物的正确方法

1979年强制使用儿童安全药瓶时,意外中毒的次数有所减少,但在2000年代,处方药的使用增加了,儿童意外接触的次数也增加了。儿科研究发现,有33.2%的意外药物摄入涉及从原包装中取出的药物。这可能会导致危险情况,例如掉落药丸或将其保存在对儿童没有特别抵抗力的容器中,例如无处不在的日常用药组织者。

尽管丸剂的组织者有明显的方便性,特别是对于那些每天服用多种或不同药物的人,许多药物对儿童没有抵抗力。从接触儿童的容器中取出处方药,或将非处方药物留在其商店包装中(许多非处方药不需要以防止儿童使用的包装出售)对于接触儿童的任何人都有风险。

有关:您可能忽略的5种毒物危害

可提供防儿童使用的或可锁定的药物容器,可锁定的箱子和提包可用于固定日常组织者,以确保儿童安全并保持药物的有条理并可供成人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