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让孩子们长饱的零食

时间:2021-01-23 08:01:24来源:

让您的孩子经常抱怨:“我是huuuuuuungry!”他们已经吃完大约17分钟了吗?作为父母,这确实很令人沮丧-但是指出他们为什么这么说也很重要。孩子绝对可以像大人一样无聊地进食。但是另一个问题是,他们吃的东西实际上可能并没有填满他们。像椒盐脆饼,水果软糖零食,鱼形饼干之类的零食主食,甚至许多格兰诺拉麦片条都没有太多的持久力,因此孩子们早点饿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可以满足需求的零食,这里有五个建议:

奶酪和蔬菜

在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吃了奶酪和蔬菜的混合小吃的孩子比吃薯片的孩子少吃了一些卡路里,这让他们感到满足。那可能是因为富含蛋白质的奶酪和富含水和纤维的蔬菜都是天然食品。

有关:12种有趣的水果和蔬菜小吃

鳄梨吐司

在研究中,与没有鳄梨的人相比,午餐吃了半个鳄梨的成年人报告称,他们在五个小时后吃东西的欲望较小。但由于鳄梨富含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可以使饥饿感得到缓解,因此即使是孩子大小的食物也应该超级令人满意。将鳄梨泥糖糊涂在全麦面包上,以增加多余的纤维。

覆盆子和酸奶

水果的纤维含量很高,会吸收水分并在通过消化系统时膨胀,使您感到饱胀。覆盆子是纤维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每杯包装量高达8克(大约是学龄儿童一整天所需食物的三分之一)。如果没有新鲜的水果,请获取冷冻浆果(只需确保它们不包含添加的糖)。将它们添加到富含蛋白质的酸奶中。

有关:促进孩子的肠道健康

爆米花

爆米花是全谷物的美味来源。在一项针对成年人的研究中,咀嚼六杯爆米花的人比只吃一杯薯片的人感到更满意,而且进餐后他们摄入的卡路里也更少。爆米花的体积很大,大脑认为它更饱满。跳过包装好的微波爆米花,让它自己放在炉灶上-很简单!

坚果或黄油

坚果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纤维,它们都是令人满意的营养物质。在研究中,早餐时吃核桃的成年人午饭时的饥饿感比不吃核桃的成年人少。您可以直接将坚果或与干果配对食用,也可以将坚果或坚果黄油掺入冰沙中。另一个好处:在《营养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当孩子和父母定期吃杏仁时,他们的整体饮食质量得到改善,肠道细菌也发生了健康变化。(请记住,整个坚果对四岁以下的孩子有窒息的危险。)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