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想中的甜咸咸爆米花

时间:2021-01-23 10:01:02来源:

制作一批,然后看它消失。令人垂涎的风味组合会让您流连忘返,直到碗空了。

辣椒蜜饯的爆米花

服务4

1杯山核桃切碎的山核桃

½杯爆米花籽粒,爆裂后仍然温热

1杯装黑糖

¼杯蜂蜜

4汤匙(½棒)无盐黄油

1茶匙盐

1茶匙辣椒粉

¼茶匙小苏打

1.将烤箱预热至250°F。用不粘锅的烹饪喷雾剂大量喷洒烤盘。

2.在准备好的烤盘上混合切碎的山核桃和温暖的爆米花。准备糖浆时将其放在烤箱中。

3.将红糖,蜂蜜和黄油放在一个中等重量的平底锅中。用中低火搅拌,直到糖溶解并且黄油完全融化。将热量增加至高并煮沸4分钟,并持续搅拌。从火上移开。加入盐,墨西哥辣椒粉和小苏打,混合均匀。从烤箱中取出烤盘。将糖浆慢慢地倒在爆米花-山核桃混合物上。轻轻搅拌以确保爆米花和坚果完全被覆。

4.将烤盘放回烤箱,烘烤直至焦糖变干并变硬,大约1小时。从烤箱中取出,冷却后再食用。爆米花可以在密闭的容器中保存长达5天。

提醒一下,爆米花对4岁以下的孩子有窒息的危险。因此,这可能是一种让您独享一切的享受!

Marcela Valladolid的CASA MARCELA出品的Chipotle-Pecan蜜饯爆米花。Marcela Valladolid版权所有©2017。经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允许使用。版权所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