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kTok上流传着自杀的图形视频。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23 09:01:11来源:

Francesca Spatola的插图;盖蒂图片社(1)/

许多父母都知道,TikTok在儿童和青少年中非常受欢迎。而且我们还知道,该平台具有快速的视频剪辑,这些视频剪辑充满了我们的屏幕,而没有太多警告,这会使父母很难过滤孩子在应用程序中看到和听到的内容。但是,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在不断增加的列表中增加对该应用程序的关注:现在有一个自杀录像带。

据报道,该视频来自Facebook直播,显示陆军兽医Ronnie McNutt坐在他家的桌子上。据报道,麦克努特用相机射击自己。从所有人的角度来看,这一场面都是极其恐怖和令人不安的。当Facebook删除该视频(据报道还利用自动化技术来删除已发布的副本)时,TikTok用户仍在不断遇到令人痛苦的剪辑。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自杀

TikTok试图删除有问题的剪辑,但是事实证明,从平台上擦除它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用户不断重新上传和共享视频。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份报告,TikTok背后的团队将禁止重复分享视频的用户-但众所周知,视频弹出速度如此之快,而且观看速度也一样快。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如此短而生动的剪辑就很容易使我们的孩子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篇报道讲述了一个14岁女孩在观看视频后为母亲跑步的故事。十几岁的母亲布伦达(Brenda)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她处于这样的状态,像树叶一样摇着摇晃并且适当地抽泣。”“我从未见过她如此痛苦。这真是太可怕了,而且花了很长时间才把她的话说出来。我的女儿正处于震惊的状态,仍然处于震惊的状态,这可能会陪伴她几个月。”

这就是为什么各地的父母都需要知道该剪辑在TikTok上的存在的原因:如果我们知道要注意它,我们也许可以在我们的孩子完整观看它之前迅速关闭该应用程序。这个特定的视频从白墙的桌子后面的一个大胡子男人开始。

那么,从这部恐怖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的持续存在,我们能从中拿走什么呢?好吧,一方面,这可以提醒我们,我们应该意识到孩子在使用设备时会看到什么—因为有时社交媒体上会出现可怕的事情,这些事情会长期影响他们。作为父母,与我们的孩子优先讨论自杀等艰难话题也可能符合我们的最大利益。因为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要真正监管我们的孩子可以在线访问的内容极其困难。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有自杀念头,请致电1-800-273-8255致电国家预防自杀热线,访问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或向“ 741-741”输入“开始”以立即与危机文本中训练有素的辅导员交谈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