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乐园皮克斯电影节上的果味鹅卵石漏斗蛋糕薯条是美梦成真

时间:2021-01-23 09:01:12来源:

注意美食家和爱吃甜食的人: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薯条,漏斗蛋糕和水果卵石谷物共存于一个卡路里充沛的菜肴中的世界,我们不会感到饥饿。当然,这种烹饪杰作只能在迪斯尼乐园找到,一劳永逸地回答了为什么迪斯尼乐园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

有关:皮克斯(Pixar)正在接管迪士尼乐园,而你不想错过它

如果看起来能杀死人,这道美丽的甜点是由漏斗蛋糕炸薯条组成的(每个炸薯条都是脆的,金黄色的,乞讨食用),从美学上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是奶油鞭打和异想天开的果味卵石装饰。我们是否提到过将所有事物联系在一起的甜炼乳细雨?请保持掌声直到最后。

有关: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带着孩子们去迪斯尼乐园的皮克斯巨星节庆祝儿子雷米(Sir Remy)的生日

根据Chipandco.com的说法,漏斗式炸薯条都是迪士尼乐园有史以来首个皮克斯节的一部分,该节始于4月13日星期五,并将持续到9月。对于那些有幸参加的人,您可以在Hollywood Land内的Award Wieners上以$ 7.99的价格找到这道菜。

有关:迪士尼乐园揭幕终极甜点混搭:胡萝卜蛋糕油条

这个甜点菜是一种皮克斯风格的菜,一定会引起您的注意-其他公园菜单项目包括:“ Up”风格的巧克力榛子糕点,皮克斯柠檬覆盆子蛋糕,浆果漏斗蛋糕和“ Monsters Inc.”哎呀派-仅举几例。只是别忘了关注漏斗薯条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