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糖厂宣布糖果博物馆来到纽约

时间:2021-01-23 09:01:19来源:

召集所有爱吃甜食的人:记下您的日历,因为今年夏天纽约市将迎来有史以来第一个糖果博物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制糖厂。对于不熟悉以糖果为主题的流行餐厅连锁店的人们来说,这是一种享受。糖厂是迄今为止最高级的糖果就餐体验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糖果博物馆将按照威利旺卡的标准举办。

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英尺,您可以期望15个以糖果为主题的房间(您猜对了),非常适合任何美观的Instagram提要。在拥有20多家摊贩的甜点市场上挖矿,在露天的Sugar Factory咖啡厅放松休息,或利用他们提供全套服务的餐厅,无论哪种方式,您都会肚子饿。

当您不吃饭时(是的,对),您可以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橡皮熊,糖果独角兽,糖果艺术装置,观察糖果工匠创作的美味佳肴,并通过内容丰富的历史课程进一步学习糖果。

尽管纽约是糖果博物馆的第一个永久性所在地,但据Refinery29报道,制糖厂的创始人Charissa Davidovici已经预见到该博物馆将扩展到全国其他城市。

当我们可以像糖果店里的真实孩子一样生活时,谁在乎夏天的生怕?我们可以梦见自己就渴望着食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