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苹果酒醋是忙碌的妈妈的秘密武器的7个原因

时间:2021-01-23 10:01:05来源:

这些年来,苹果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这几乎不是一种时尚。ACV(酷孩子称呼它)世代相传地用于厨房和家庭。难怪!ACV具有酸甜的味道,众多的愈合特性和纯天然的清洁能力,是一种合法的奇迹产品。作为忙碌的厨师和妈妈,这是我的必备产品,可让家人保持饱食和健康,让我的家充满生机。

苹果醋不仅可以代替沙拉,而且还可以:

纯天然运动饮料

苹果醋(加水)是电解质的重要来源,与那些霓虹色的含糖运动饮料具有相同的能量补充作用。另外,还发现它可以防止运动后肌肉疲劳,增加耐力并减轻关节疼痛。

燕麦饼干起重器

使发泡科学级火山如此有趣的相同成分组合可以将燕麦饼干从冰球地区带入温柔地带。当将ACV添加到饼干面团中时,尤其是密度和重量与燕麦饼干一样重的ACV,它会与小苏打发生反应,产生相同的二氧化碳气泡,从而增加面团的空气质量。

木菜板清洁剂

切菜板,尤其是多孔木板,是有害细菌的臭名昭著的藏身之处。值得庆幸的是,苹果醋中的乙酸是一种出色的消毒剂,对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和葡萄球菌有效,但温和足以防止损坏木头。

呼吸清新剂

苹果醋具有抗菌作用,可以杀死引起口臭的细菌。为了快速解决问题,将½茶匙ACV漱口水搅入8盎司水中。

有机除草剂

酸度为5%时,未稀释的苹果醋自然会使杂草破裂,对环境而言是相当安全的,而且效果出奇。

晒伤奶嘴

尽管听起来似乎违反直觉并且听起来非常痛苦,但在晒伤处蘸一点苹果醋却能消除刺痛!它还可以帮助防止起泡和剥落。

豆脱气机

豆类虽然营养丰富,但富含不消化的糖和植酸,会对消化系统造成严重破坏。ACV有助于分解这些顽固的淀粉。当煮豆子时,在最后半小时内将1/4杯ACV添加到液体中,以帮助消除余气。

您是否发现了苹果醋或其他厨房主食的任何创意用途?

Suzy Scherr是厨师,烹饪老师,作家和妈妈。她是《苹果酒醋伴侣》的作者。 在Twitter(@sisackscherr)上关注她,在其中她分享了一些技巧和窍门,使健康的家庭用餐变得有趣,有趣且易于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