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雅图医院发生霉菌暴露后,患有心脏疾病的婴儿死亡导致感染

时间:2021-01-23 11:01:19来源:

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在星期三死于西雅图儿童医院,当时她接受了三项不同的心脏直视手术,死于曲霉菌感染。

伊丽莎白·贝丝·赫特的父母凯蒂(Katie)和米卡·赫特(Micah Hutt)在周三早上分享了一条Facebook帖子,称他们的小女儿已死于感染。

“昨晚晚些时候,贝丝告诉我们她已经准备好了。我无法开始表达我们对整夜工作以确保Beth的过渡尽可能无痛苦且顺利的团队的感激之情。”“我们将在有机会制定计划庆祝我们勇敢,勇敢,美丽的战士时发布。请理解,当我们看到“后世”的样子时,我们可能不会回复邮件或电话。非常爱,Hutts。

这名婴儿于八月份出生,当时患有心脏病。据《西雅图时报》报道,这名婴儿被送往西雅图儿童医院进行了三次心脏直视手术,这是她五岁大时的第一次手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子公司KOMO News报道说,在她的第三次手术(大约是11月)的同一时间,已经在医院的手术室中发现了霉菌。

贝丝(Beth)的母亲凯蒂(Katie)告诉媒体,他们的女儿努力从感染的手术中恢复过来。

她说:“我一直想知道,如果没有曲霉菌,是否会采取其他干预措施。”

据该中心或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曲霉菌是一种常见的霉菌,大多数人每天都会呼吸而不会生病。但是,免疫系统较弱或患有肺部疾病的人极有可能感染。

据KOMO报道,自11月以来,该医院透露,自2001年以来,共有14名患者发生了曲霉属手术部位感染。贝丝是第七个死了的人。

有关:模子:隐性过敏问题

在医院发现霉菌并于五月关闭其14个手术室七个月后,获得了新的信息。据医院称,模具位于手术室的空气处理单元中。

西雅图儿童基金会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医院在向KOMO的声明中说:“失去一个孩子对于每个被这个孩子感动的人来说都是灾难性的。我们向遭受损失的家庭和亲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有关:家庭要让婴儿死而不是为他的罕见疾病筹集资金

贝丝的父母说,医生和医务人员不应该受到指责,但是医院的管理部门需要采取行动,并应对他们未能解决这一问题负责。

他们于1月加入了针对该医院的集体诉讼,该诉讼声称医院管理者自2005年以来就知道这种霉菌,并且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保护其患者。该诉讼于12月首次提起。

据KOMO报道,截至3月2日,三个手术室已安装了新的HEPA过滤器,并已重新开放使用。该设施的其他11个手术室在等待安装时保持关闭状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