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5种昵称“摩玛拉”(Momala)是现代融合家庭生活的缩影

时间:2021-01-23 10:01:18来源:

在本周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提名参加大党总统大选的黑人和南亚女性。在演讲中,她不仅谈到了家庭的重要性,而且详细介绍了她如何定义自己的家庭。她说:“家人是我的丈夫道格,我是在我最好的朋友成立的相亲时认识的。”“家庭是我们漂亮的孩子,科尔和埃拉,他们叫我'莫玛拉'。”演讲使观众希望更多地了解“ Momala”对希望副总裁及其家人的意义。

在这里,要了解有关哈里斯参议员的绰号的五件事。

在2019年ELLE.com的一篇文章中,哈里斯宣布竞选总统仅几个月后就写了一篇文章。哈里斯在遇到丈夫道格·艾姆霍夫(Doug Emhoff)时分享道,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父亲,有两个名叫科尔和埃拉的孩子。她解释说:“我坚决不让自己进入自己的生活,直到道格和我确定我们将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孩子们需要保持稳定;我不想让自己成为他们的临时工具,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没有比让孩子失望更糟糕的事情了。”

但是,经过漫长的,充满期待的等待相遇之后,她现在的继子“再也不能受到欢迎了。他们是聪明,有才华,有趣的孩子,已经成长为杰出的成年人。我已经迷上了道格,但我相信是科尔和埃拉吸引了我。”

快进到“几年后”,在2014年Harris和Emhoff结婚时,她与孩子们进行了交谈,讨论了最佳的称呼她的方式。她说:“科尔,艾拉,我同意我们不喜欢“继母”这个词。“相反,他们想出了'Momala'这个名字。”

2.她的继女Ella向DNC的“ Momala”致敬

埃拉(Ella)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正式提名哈里斯与参议员的侄女迈娜(Menie)和妹妹玛雅(Maya)一起,歌颂她的“莫玛拉”。她说:“对我哥哥和我来说,你永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继母'莫玛拉'。”“你是一块石头。不只是为了我们的父亲,还为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三代人。”

有关:帮助孩子接受继父母的9种方法

3.她的“亲爱的朋友”和她的继子亲生妈妈

哈里斯(Harris)在ELLE的论文中指出,她和亲人经常开玩笑说,他们融洽的“现代家庭几乎有点功能过度”。她写道:“认识科尔和埃拉就是知道他们的母亲凯斯汀是一位了不起的母亲。”“ Kerstin和我脱颖而出,并且是亲爱的朋友。她和我在Ella的游泳比赛和篮球比赛中成为了拉拉队的二人组,这常常让Ella感到尴尬。有时我们开玩笑说我们的现代家庭几乎有点功能过度。”

正如犹太人教养网站Kveller.com指出的那样,“ Momala”不仅是哈里斯名字的戏法。Emhoff和他的孩子是犹太人,“ mamaleh”是一个意第绪语,意为“小妈妈”(但通常被用作对孩子的爱慕之词)。“现在,尚不清楚兄弟姐妹Cole和Ella是否在可爱的昵称和意第绪字母mamaleh之间建立了明确的联系,” Kveller说。“但是,出于我们的意图和目的,我们当然希望如此。”

自2017年以来,哈里斯(Harris)除了担任民主党副总统提名外,还担任过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初级美国参议员,加利福尼亚州的司法部长和旧金山的地方检察官。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书名,但她说的是她最喜欢的书名:“莫玛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