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然?有机?免费范围?这是肉和鸡肉标签的真正含义

时间:2021-01-23 10:01:21来源:

由于标签上的所有条款和声明,超级市场肉类部门可能是一个非常混乱的地方。更糟糕的是,价格可能会大不相同,具体取决于这些包装上的声明。如果您不确定所有术语的含义-并担心因此而没有做出最明智的选择-您肯定并不孤单。RDN的Bonnie Taub-Dix说:“有很多与肉类有关的术语是消费者所不理解的。”带您从标签到表。她会解码肉上最常见的标签,因此您可以成为更聪明的购物者:

草食牛肉:草饲牛可以进入牧场吃草,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只吃草。就像大多数牛一样,他们的一生也可能是靠谷物喂养的。如果您想从只吃草的牛中获得牛肉,则需要查找“草成品”或“ 100%草饲”。无激素:如果在牛的饲养过程中未使用任何激素,则可能会在牛肉上看到“未施用激素”一词。但是对猪肉或家禽的“无激素”主张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无论如何,法律都不允许将荷尔蒙用于猪或家禽。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索赔时,您还会发现一些精美的字眼:“联邦法规禁止使用激素”。没有抗生素:这意味着不使用抗生素饲养动物。免费范围:这些动物可以选择到户外活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实际上就这样做了–或者说,室外区域不仅仅是一个具体的区域。新鲜:这仅表示该产品的内部温度从未低于26华氏度。精益:每份肉中的脂肪少于10克,饱和脂肪为4.5克或更少,胆固醇少于95毫克。自然:这种说法并不像许多人想象的那么重要。使用此术语的基本要求是,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或色素,并且对肉或家禽进行最少的加工。有机:“经过认证的有机食品”印章表示肉或家禽来自以100%有机饮食喂养且从未给予激素或抗生素的动物。他们还可以进入户外活动。USDA Prime,Choice和Select:该分级系统是关于肉上脂肪和大理石花纹的质量和数量的。USDA Prime的脂肪和大理石花纹最多(通常是最嫩多汁的),USDA Choice的脂肪更少,而USDA Select的脂肪最少。(商店在广告中可以使用“ prime”和“ select”一词,但是除非这些词前面带有“ USDA”,否则它们的含义不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