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说什么?科学说“糖高”是一个神话

时间:2021-01-23 12:01:08来源:

参加任何提供蛋糕和冰淇淋的蹒跚学步的生日派对,您都无需说服欣快的“高糖”是真的。随着孩子们疯狂地奔跑,有时甚至突然从墙壁上弹开,它可以使任何人相信“这一定是糖”。好吧,可能不是。

研究表明,糖和过度活跃行为之间的联系可能并不存在。研究表明,孩子的行为没有真正的改变,而是父母期望的改变。由于作为父母,我们希望孩子们吃完冰淇淋筒后会表现出过度活跃的行为,因此我们保持警惕,随时都在寻找不稳定的行为。因此,当我们看到它时(因为我们的孩子是孩子,对吧?),我们将它与糖关联起来。除了我们的过度意识之外,别忘了很多次甜食也是有趣的活动的一部分,例如那些很棒的生日聚会,棒球比赛和泳池日。因此,这种欣快的感觉也可能反映了您的孩子过得很愉快的事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