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官方的:已确认马戏团续集

时间:2021-01-23 12:01:03来源:

星期三,就在迪斯尼第一次窃窃私语,对迪斯尼对其1993年的经典电影《 Hocus Pocus》进行跟进工作后,《综艺》报道说,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已经确定了导演。

消息人士证实,该网站的导演亚当·香克曼(Adam Shankman)将负责迪斯尼Plus上的Hocus Pocus 2,该电影的导演功劳包括发胶,《记得走路》和《婚礼策划师》。

有关:迪斯尼正在独自重启家,我们低调担心他们会迷失我们最喜欢的圣诞节电影

尚克曼也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感谢我全心全意的迪士尼。看来我会花一会儿时间研究魔术,”他写道。

令人遗憾的是,《综艺》报道说,最初的Hocus Pocus演员(贝特·米德勒,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凯西·纳吉米)没有受到续作的影响,但迪士尼“希望他们能以某种身份参与其中”。

尚克曼目前正在制作迪士尼的《魔法续集》。目前尚不清楚哪部电影将首先上映。

有关:即将完成的“附魔”续集“已分解”脚本

我们迫不及待想再次见到桑德森姐妹!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