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在吗,上帝?是我,玛格丽特终于得到好莱坞的待遇

时间:2021-01-23 13:01:07来源:

“你在吗,狮门影业?是我,朱迪(Judy)-可能是狮门影业的茱蒂·布鲁姆(Judy Blume)。

无论如何,布鲁姆开创性的长篇小说《上帝啊,你在那里吗?是我,玛格丽特终于被改编成故事片了-就像这本书问世以来已经有50年了,Blume一直在争取将它改编这么长时间。

这位着名的儿童和年轻成人作家批准了该项目的导演Kelly Fremon Craig和制片人James L. Brooks。弗雷蒙·克雷格(Fremon Craig)和布鲁克斯(Brooks)之前曾合作制作过另一部成年电影《十七边缘》(这部影片被低估了,而且非常好!)。

有关:2021年将上映一部新的“ PAW巡逻”电影,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自然,许多工作室和流媒体平台都希望拥有这种永恒而受人喜爱的标题的权利。最终,狮门影业在拍卖会上胜出,为改编作品分配了3000万美元的预算。

“我知道当我遇到凯利和吉姆时,我非常幸运能带领他们带领玛格丽特团队,”布鲁姆在一份声明中分享。“凭借Lionsgate对项目的早期和持续热情,我们所有人都觉得Margaret找到了合适的住所。50年后就到了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