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新年决心是无处不在的父母的最佳誓言

时间:2021-01-23 13:01:14来源:

忘记“我要减肥”或“我要学习一种新语言”。今年,我正在制定一项决议,该决议让我感觉自己不再满足于某种标准,而更多地投资于自己的幸福上-这一切都要归功于Chrissy Teigen。

这位女演员,食谱作者和妈妈分享了一条推文,详细说明了自己对2021年的决心,写道:“对我提早开始的新年决议感到兴奋:不向你们解释SHIT。”

泰根继续说:“多年来,我一直非常需要解释我为什么做自己的工作,为什么要做我为什么做的事情。”“不再。我要放屁,我可以放屁,youuuuuu可以为此开玩笑。”

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所以对该推文的反应是两极分化的。但是我在这里为Teigen鼓掌,也许还有她。她的推特让我思考了我一直感到需要自我解释的压力,以及关于父母的压力使我感到多么令人窒息的痛苦。

几年前,当人们问我何时要生孩子时,我总是感到被迫解释自己的情况(据记录,这是一个可怕的问题)。我一直想告诉人们,他们的问题是侵略性和粗鲁的。但是,相反,我一遍又一遍地解释自己,这导致了试图解释无法解释的不育症的完全不愉快的经历。

当我确实怀孕时,我一再被要求解释为什么我有双胞胎,即使他们不在我的家庭中(来吧,我们都知道答案)。还有关于我为什么选择剖腹产的问题。(因为我的医生警告我子宫颈确实会夹在我第二个孩子的头上的可能性,这可能是致命的。太图形了吗?)

作为父母,我们在内部和外部都面临着太多的自我解释压力。当我决定在怀孕结束后辞掉全职工作以支持成为自由职业者时,问题又来了又来又快。但是,如果我们说实话,即使没有问题,我也需要解释自己-是因为有人注视某人,还是因为我只是内化了解释的压力,所以我不断感到有必要跟进更多有关为什么我做出该选择的信息。

有一天,我向我自己的妈妈抱怨。我告诉她:“我只是想告诉人们不要再要求母亲解释她们所做的每一个选择。”她只是给我疲倦的表情。她参加育儿游戏的时间比我长。我猜她刚刚和它和平了。

但是今年,我已经决定,我不会满足于我们对父母(尤其是女性父母)提出的要求,以解释他们做出的每一个选择,他们采取的每种方法,他们所面临的每种情况的要求。我没有欠任何人解释为什么我仍然在睡觉前给孩子喂奶,或者为什么我选择一年多的房间。

对于这样的分辨率,这感觉像是完美的一年:我敢肯定,你们中的许多人都觉得您必须解释为什么您对大流行期间孩子的上学做出了一定的选择,或者为什么您选择让他们远离公园的操场,或者为什么要这样做。决定允许祖父母或保姆进入您的泡沫。我们可能不会像追随的名人那样感受到它,但是我认为我们在某种程度上都面临着这种情况。

是的,我意识到我只是在解释为什么我要像泰根一样做出决议以停止解释自己。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系统,好吗?但是我要以新的态度进入新的一年,我的决定是我的事,没有人有权解释。这是该死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