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不适当的蹒跚学步的T恤读“像5岁孩子一样挂”而受到批评

时间:2021-01-23 13:01:08来源:

改天,另一条病毒式Reddit线索在思考:“人们在想什么呢?”

这次,有位用户分享了她在Facebook上发现的一张照片,上面印有一张照片,上面有个小孩穿有一个连体衣的小孩,上面贴着一个可疑的短语“像5岁的孩子一样挂”。原始海报和照片一起写着:“ Wtf人错了吗?她有这个习俗吗?。”

在我们继续讨论之前,让我成为第一个说我反对妈妈假冒的人100%的人。我们必须结束其他父母的伤害性,边缘性欺凌批评,而要互相支持。但是,这个自定义的onesie以及它正在发送给其他人(包括我们的下一代)的信息?我们必须讨论。

这不仅仅是不喜欢父母为孩子选择的衣服的问题。认真地,为孩子们装扮随心所欲。但是,这个连体衣以及对幼儿的阴茎大小的参考是值得怀疑的。它使婴儿性化,并且“有趣”的唯一原因是因为穿着衬衫的蹒跚学步的男孩是男孩,这强化了以下观点:阴茎的大小与或多或少的男人有关,因此,或多或少值得

一位用户评论说:“讨厌做那个人,但是如果有人这样说一个女儿,没人会觉得这很有趣。”“任何为这辩护的人都是毛骨悚然的,它在婴儿身上贴上了一个奇怪的性标签,并说还可以,因为这是一个男孩,也令人作呕。”

正如评论员所说,想象一下一个穿着衬衫的女婴,指的是他们的性器官或生殖系统。只是不会发生,或者毫无疑问,它将被视为令人反感或不当行为。甚至不要让我开始过时的性别规范,性别与性别或将婴儿放进盒子里。我们都可以停下来吗?

另一位用户写道:“我觉得很阅读。”读另一则评论时说:“这真是令人作呕,人们对它的罚款之所以令人震惊,是因为这是一个'可笑的笑话'。”显然,普遍共识是这个家伙必须离开。当我们在谈论它时,让我们告别有毒的阳刚之气,男孩必须“强硬”的想法以及危险的更衣室谈话。

一些名人,例如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甚至将事情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以无性别的方式抚养孩子。就是说,允许孩子随着成长而支配自己的身份。这并不是要完全排除粉红色或蓝色,洋娃娃或卡车,而是要让孩子们决定自己喜欢或不喜欢的东西,并完全根据性别规范避免使用标签。

但是,无论您决定要抚养婴儿以匹配他们出生时的性别,我们都应该教导我们的孩子尊重,爱和接受自己,不对他们进行性化或对孩子的重要性加一些奇怪的想法。阴茎的大小,即使带有“笑话”,也应该轻而易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