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美国烘焙展需要面包师,您可以申请!

时间:2021-01-24 17:01:03来源:

当附近的每个人都拿起您着名的巧克力曲奇时,会敲门吗?您的家人是否要求您在每个感恩节做一个无与伦比的南瓜派?好吧,您可以考虑申请“全美面包展”,目前正在全明星面包师的眼中。

该计划最近宣布,正在接受2020年播出的节目申请。该表格有75个问题,包括您的姓名,您的住所,职业等。您还必须更深入地了解您在厨房中的专业知识,包括谁教您如何烘焙,您有多少烘焙经验,您的招牌菜以及是否有任何烘焙灾难。该应用程序还需要一张自己的照片,一张烘焙食品的图片以及一到两分钟的视频,以解释为什么您应该参加这个节目。

仅需满足三个要求:您必须年满18岁,您必须是美国居民,并且您必须是业余面包师。您可以在TheGreatAmericanBakingShow.castingcrane.com上找到该表格。您必须在2月28日星期五之前发送申请。

以英国版《英国烘焙秀》为基础的《美国烘焙大秀》于2015年在ABC播出了第一集。该系列影片刚刚在一月份结束了其第五季,即假日版。上个赛季以Spice Girls成员Emma Bunton和前职业足球运动员Anthony“ Spice” Adams作为主持人。英国大烘焙展的保罗·好莱坞和屡获殊荣的糕点师雪莉·雅德都是评委。还有10名选手争夺最高奖项。我们已经伸出手来获得有关谁在主持和评判即将到来的赛季的更多信息,但是还没有得到答复。

如果您认为自己拥有成为美国最佳业余面包师的资格,请确保您申请并等待生产团队的联系。谁知道,您可能很快就会在国家电视台上展示您的烘焙技巧。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