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筛选标签上的糖

时间:2021-01-24 10:01:11来源:

营养成分标签包括糖的量,但这是自然存在和添加的糖的组合。FDA最终可能会要求添加糖的单独符号,但与此同时请执行以下步骤:

1.看标签。如果营养成分中注明有任何糖分,请在成分表中检查水果(但不是果汁),牛奶或酸奶。如果没有,则添加糖。有事吗然后...

2.寻找一个不加糖的表弟。注意普通酸奶,牛奶甚至不加糖的番茄酱中的糖克数,并从类似含糖版本的糖中减去。确保您正在比较相同的尺寸。找不到任何相关的内容,然后...

3.拉出手机。下载Fooducate应用程序(Apple和Android设备免费),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食品(包括品牌)中糖的添加量,并计算您的每日摄入量。

有关:如何在30天内驯服孩子的爱吃甜食

所有的糖不是一样吗?

乳制品和整个水果中的天然糖不计入孩子的加糖量限制。波士顿儿童医院肥胖症预防中心主任,《永远饥饿》的作者,父母顾问大卫·路德维希(David Ludwig,M.D.)说,它们之所以能够通过,是因为人体无法像添加食物中那样加工糖。“它们的细胞支架是由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制成的,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在消化道中分解,因此它们不会引起血糖的大幅上升。”他解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