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只名叫丹中尉的两腿狗正准备成为今年的吉百利复活节兔子

时间:2021-01-23 20:01:11来源:

吉百利(Cadbury)今天宣布了10位决赛入围者,争夺今年令人垂涎的复活节兔子头衔,我得说,这是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竞争者。

有关:10场鸡蛋特别庆祝活动复活节游戏

您只看那个小组吗?在我的书中,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

希望的兔子有:

Conswala,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无戏剧骆驼”。她是注册的治疗动物,定期造访学校和高级中心。Lunchbox,目前正在俄克拉荷马州人道协会(Oklahoma Humane Society)的寄养计划中,但他正在为一个永久家庭出售。Dilly Bar Dabbler:2019年Petsway日历中的12月小姐和“ celibriduck”。

其他入围者包括博美犬的Donald Ducky,仓鼠的Ginger,迷你马的Ricky Bobby,猪的Ducksong,两只脚的猫的Eggbert以及服务犬Dodger。

哇。我不羡慕那些法官。

查看去年的获奖者:认识吉百利的新复活节“兔子”,英国斗牛犬亨利

不过,有一个决赛选手吸引了我的注意。

有关:在节日庆祝活动中将宠物包括在内的5种方法

经过大量研究和考虑,我准备批准丹·中尉参加吉百利复活节兔子2020年。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树木繁茂的沃克浣熊自八岁起就一直在他的前腿上行走,他的主人做出艰难的决定是在他六个月大的时候去掉他的后腿。他的尾巴必须在不久后移走。

但是Dan中尉(其名字,由于明显的原因,是受到Gary Sinise的Forrest Gump角色的启发)让他放慢脚步的吗?

绝对不是疯子。

他以最好的状态奔跑,跳跃和比赛。(顺便说一句,您可以在这里关注他的冒险经历)。

我显然不是唯一迷恋这只狗的人:去年,丹在海滩上嬉戏的视频广为传播。

因此,总而言之:每个决赛入围者在各方面都是惊人,完美和可爱的。吉百利从字面上看不会在这里做出错误的决定。

但是Dan好像有点准备好大胆带领我们进入复活节季节的家伙,知道吗?

您可以在此处为Dan(或他应得的入围决赛选手)投票。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