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冻浆果在10个州被召回,可能感染了诺如病毒

时间:2021-01-23 17:01:16来源:

位于爱达荷州博伊西的区域杂货连锁店Winco Foods自愿从10个州的商店中召回三种冷冻浆果产品。这些产品有可能被诺如病毒污染,并已从货架上移走。

有关:诺如病毒:如何(真正)保护您的家人

召回的产品如下:

Winco Foods冷冻黑莓,16盎司袋装,UPC:70552-30502,按代码分类最好于2021./09/20Winco Foods冷冻贝瑞梅德利(16盎司袋装),UPC:70552-30522,最好的代码是2021年12月9日Winco Foods冷冻贝瑞梅德利(16盎司袋装),UPC:70552-30512,按代码分类最好于2021.Dec.20。

Winco Foods鼓励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消费者立即处置这些产品,或将其退还以获得全额退款。

诺如病毒,也称为胃病或流感,是一种传染性病毒,可引起严重的呕吐和腹泻。症状通常持续不超过48小时,尽管老年人,儿童和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可能会在更长的时间内经历更严重的症状。

迄今尚无疾病报告。如有其他疑问,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7:30至下午4:30之间致电1-800-824-1706与该公司联系。 MST。

此外,即食食品供应商AFC Distribution Corp.正在召回其在40个州的多种寿司产品。召回亚足联(AFC)煮熟的蝴蝶尾巴白腿虾(Sushi Ebi),原因可能是副溶血性弧菌污染。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副溶血性弧菌是与食用贝类有关的疾病,可引起腹泻或流血性腹泻,恶心,呕吐,发烧和头痛。症状通常在感染后24小时内发生,疾病持续1-7天。严重疾病很少见,通常仅在免疫系统受损的患者中发现。

该产品已分发给全国杂货店,自助餐厅和公司食堂的AFC零售柜台,包括主要的区域杂货店,例如Publix,Harris Teeter,Shoprite和Ralph's。

AFC Sushi Ebi的召回地点包括AK,AL,AR,AZ,CA,CO,CT,FL,GA,IA,AD,IL,IN,KS,KY,LA,MA,MD,MI,MN,MO,MT ,NC,ND,NE,NH,NM,NY,OH,OR,PA,SC,SD,TN,TX,UT,VA,WA,WV和WY。迄今尚无疾病报告。

亚足联表示已停止使用召回的成分,但该公司敦促拥有此产品的任何人丢弃或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如有其他疑问,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5:00之间与AFC召回小组联系,电话为866-467-8744。太平洋标准时间(PST)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