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后被确诊患有癌症的妈妈敦促父母成为自己的健康倡导者

时间:2021-01-23 15:01:12来源:

当夏洛特·纳加鲁基耶(Charlotte Ngarukiye)在2018年生下第三个孩子时,她知道出事了。她最近对《早安美国》说:“我一直感到越来越痛苦,这是我其他怀孕从未经历过的痛苦。”她说,她在怀孕期间“马上就知道”,“事情真的发生了”。她和她的妇产科医生谈了痛苦,甚至去找其他专家。每个人都告诉她“等到婴儿出生后”。

这位34岁的年轻人向GMA解释说:“我认为他们并不认为我对自己所遭受的痛苦感到认真,我认为一切都被怀孕掩盖了。”“他们只是将[症状]归因于我的怀孕。”

但是在生下她的儿子后,她的名字叫麦克斯韦(Maxwell),症状没有减轻。因此Ngarukiye看到了一位肠胃科医生,将其诊断为结肠直肠癌。经过进一步的测试后,三个孩子的妈妈得知癌症已经扩散到她的肝和肺。这是第四阶段,这意味着手术为时已晚。

她说:“虽然听起来很疯狂,但我记得我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错,这让我感到有些宽慰。”“那时我感到非常痛苦,以至于我所希望的是现在能够找到解决痛苦的办法。”

尽管Ngarukiye和我们中的许多人一样,都将结直肠癌视为人们在50岁以上时所患的疾病,但事实是,对于50岁以下的人来说,结直肠癌的发病率每年都在增加1-3%同时减少年长的个体。实际上,自1994年以来,年轻发病的大肠癌病例(定义为50岁之前诊断的大肠癌)增加了51%。此外,美国癌症协会(ACS)的研究发现,年龄在55岁以下的人被诊断出患有晚期疾病的可能性比老年人高58%,这使得治疗更加困难。

这一趋势令专家震惊,以至于ACS在2018年将其开始大肠癌筛查的建议从50岁提高到45岁,以评估平均风险的个体。

波士顿达纳法伯癌症研究所Ngarukiye的肿瘤学家Nadine Jackson McCleary医学博士向美国广播公司解释说:“现在,如果您出生于1990年,那么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的可能性是1950年的两倍。与被诊断的老年人相比,您更有可能被诊断出患有晚期疾病。关于这种癌症,有某种原因正在推动这种激增,也推动了我们在演讲中看到的侵略性。”

在过去两年中,McCleary博士已指导Ngarukiye进行了近30轮化疗。新罕布什尔州的妈妈还参加了两项临床试验,并接受了放射治疗。尽管如此,她的肿瘤仍在继续增长,Ngarukiye于今年早些时候决定停止治疗。

有关:勇敢的妈妈在怀孕期间战胜癌症,刚出生就死

她与GMA分享道:“我努力珍惜与孩子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光。”“我不知道三十多岁的人会得这种病。现在我知道这里有一个像我这样的人,这并不罕见,而是一种上升的趋势。”

Ngarukiye没有大肠癌的家族病史,在诊断之前还很健康。这些只是她敦促其他女性记住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身体的两个原因,并在某些不适的情况下成为自己的健康倡导者。

“我希望妇女特别是孕妇知道,如果某些事情感觉不对,那可能就不对了。你最了解自己的身体,”她告诉GMA。“我很想问某些事情,但我不知道有什么要问的,所以要对自己可以做的事和可用的事进行教育。我希望我能继续努力。我最后在诊断时见过的医生,确实听了我的声音,两分钟之内他告诉我我需要检查。”

麦克莱里医生指出,她的病人被告知不太可能因为她年轻,怀孕而发生严重的事情,“好像身体不能同时发生两个过程。”

Ngarukiye令人心碎的诊断表明,现在是时候让医疗保健提供者从更细微,更全面的角度考虑他们的患者,而不是倾向于虚假的社交消息,而年轻和/或毫无疑问的消息则等于完美的健康。充满希望的是,她的故事和信息使人们需要相信自己的健康直觉并大声疾呼,这不仅会给人们带来信息和能力,还可以挽救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