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大多数学校早餐中添加了多少糖

时间:2021-01-23 14:01:02来源:

我很高兴有这么多学校为学生提供早餐。可悲的现实是,许多孩子在家中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而且空着肚子上学并不容易学习。

但是糖!学校早餐里的糖使我发疯。

在我儿子的学校里,可以沿着早餐去做一顿果汁,甜酸奶,甜麦片和巧克力牛奶。里面有甜的煎饼和华夫饼,还有水果味的糕点,有朝一日,甚至还有一种叫做“早餐布朗尼”的东西。

有关:如何驯服孩子的爱吃甜食

有一天,我出于好奇而看了看标签,并对数字进行了整理。我孩子的学校早餐总价:30克糖,大约是7茶匙,比美国心脏协会所说的孩子一整天应该摄入的糖还多。

过度糖化的孩子还没准备好学习和专注的早晨。在这个时代,许多学校都将健康融入其中,为什么我们每天开始都要给孩子们喂大量的糖?

根据这篇文章《为什么孩子的学校早餐含糖过多》,有一些罪魁祸首:

没有添加糖的限制:对学校食品而言,与卡路里,脂肪,钠甚至所食用的全谷物的数量有关的营养需求很多。但是添加的糖可以免费获得。(现在,新食品标签上已经标注了添加的糖,我们只能希望这种情况会改变!)

水果要求:要求学校提供更多的水果-但它们也可以加入果汁或干果(如甜的蔓越莓干)中。它们比新鲜水果更容易存储和食用,而且它们都贡献了更多的糖。

方便食品:包装食品(如那些早餐布朗尼)可快速食用且易于储存。它们的糖含量也较高,成分清单也很长。

有关:快速简便的早餐创意

学校早餐的另一个问题:他们希望它对孩子们更具吸引力。当我们一群人就早餐中糖分过多而与学区的餐饮服务总监会面时,我们被告知,加糖谷物和调味牛奶比纯谷物和白牛奶更受欢迎,他们希望有尽可能多的孩子参加早餐程序。我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选择简单的方法。但事实是,简单的选择并不总是最健康的选择。学校不应该从事保持孩子健康的事吗?

您的孩子上学的地方早餐是什么样的?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