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费舍尔-普莱斯(Fisher-Price)刚刚为终极怀旧踢开虚拟玩具博物馆

时间:2021-01-23 15:01:08来源:

从1962年的查特电话(Chatter Telephone)到1990年的邮局,再到如今的小人物关爱动物农场,费雪·普莱斯(Fisher-Price)在过去90年来一直是一些孩子们最喜爱的玩具的背后。现在,为了庆祝充满娱乐和学习的娱乐时间的九十年,美泰公司(Mattel)于1993年收购了该品牌,并开设了一个虚拟博物馆。

该博物馆被称为“首创的虚拟体验”,将在Instagram上举办,该博物馆将允许父母和祖父母放宽童年的童年,并通过策划展览向下一代介绍他们最喜欢的玩具。将有90种不同的展品,每个展品都包含十年的古董玩具。

根据美泰公司的新闻稿,艺术家,布景设计师和摄影师莱拉·法库里(Leila Fakouri)的目标是使这些玩具“成为每种环境中的明星,同时融合尺寸和质感,营造出真实的博物馆氛围”。

博物馆还设有一个数字礼品店,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服装,配饰,家庭用品等,所有这些商品都来自费雪牌经典玩具的复古图像。例如:Doctor Doodle T恤,Space Blazer袜子,配有该品牌经典轮滑鞋的鞋带,以及带有老式Little People ps图像的便当盒。

美泰(Mattel)高级副总裁兼婴儿和学龄前全球负责人查克·斯索顿(Chuck Scothon)在新闻稿中解释说:“费雪牌玩具博物馆的灵感源于一个想法,无论您出生于1950年代,1980年代还是2000年代,每个人都有记忆他们最喜欢的童年玩具,其中许多来自Fisher-Price。这个博物馆的目的是使参观者回到他们独特的童年经历,并给他们机会,即使只是片刻,也可以使他们重拾青春。”

毫无疑问,甜蜜的怀旧是2020年的完美解毒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