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亨氏首次亮相名为“ Mayochup”的新调味料,并引起互联网狂热

时间:2021-01-23 14:01:05来源:

蛋黄酱和番茄酱一样可以是一种美味多才的调味品。将它们放在一起,也许还加上其他一些关键成分,您几乎可以将每种“秘密调味料”(又称千岛酱)涂抹在汉堡上或与一些炸薯条一起食用。但是pfft,谁想要自己混合番茄酱和蛋黄酱呢?亨氏肯定有pd的人物,他们希望他们的调味品混合动力车准备就绪,因为他们已经发布了“ Mayochup”。

该产品最初仅在中东地区提供。但是亨氏于4月11日上了Twitter,进行了一项民意测验,并测试了将mashup纳入美国这一点是否对他们有利。

美国人积极地举足轻重,说服亨氏将调味品带到美国。现在,亨氏宣布Mayochup将于9月下旬登陆杂货店。该公司鼓励Twitter用户投票选出对调味品推文最多的城市-卡尔弗城,芝加哥,布鲁克林或“您的城市”-应该首先入围。

尽管有人呼吁将它称为Mayochup以外的名称,但它仍将保持命名。

同时,Twitter用户一直在高兴地或恶心地考虑前景,或者只是指出孩子和父母多年来一直在制作“新”调味品。

可以肯定的是:亨氏绝对应该依靠父母的意见。由于番茄酱是家庭的主要食品,有时是唯一会让孩子们吃晚餐的食品,因此毫无疑问,番茄酱是“ Mayochup!”成功或消亡的目标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