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忽略的儿童体重指南

时间:2021-01-23 15:01:02来源:

这么多关于儿童超重和肥胖的话题,作为父母自然会引起关注。但要警惕针对儿童的减肥计划,或者要注意将注意力集中在孩子的体重而非健康上的健康专业人员,Body Kindness的作者Rebecca Scritchfield警告说。她最近对美国心理学会针对超重和肥胖儿童提出的新指南发出了警告。

该指南建议至少26个小时的家庭减肥治疗,应从体重指数(BMI)认为儿童超重或肥胖时开始,尽早开始。

尽管她同意某些孩子可能需要帮助来改变自我护理习惯,但斯克里奇菲尔德说她对APA的方法感到担心。她说,一些减肥干预措施就像节食一样,这是孩子们永远都不应做的事情。她说:“尽管其目的可能是帮助孩子们改善心理和身体健康,但实际上他们可能通过使一些孩子的饮食失调,身体形象问题和体重增加的风险增加而造成伤害。”

有关:测验:您是否正在养一个健康(足够)的饮食者?

她说,用BMI来决定谁需要帮助也是一个坏主意。她说:“将儿童的BMI评分与1970年代儿童的成长进行比较。”“因此,如果您的孩子的成长速度快于典型的1970年代孩子,那么其BMI可能会更高,这仅是因为所使用的测量类型。BMI只是一个指南。您的家庭习惯和孩子的血糖值等实验室指标也是身体健康的标志。”此外,BMI较低的孩子可能有异常的健康行为,例如饮食失调或暴饮暴食。她说:“需要心理支持的孩子不一定体重较高,而体重较高的孩子不一定需要心理咨询。”

如果您对孩子有疑问,Scritchfield提供以下建议:

不管孩子多大,都要注意孩子的习惯:他们通常身体感觉良好吗?他们乐于运动,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或活动吗?他们通常会吃自己喜欢的各种食物吗?当然,孩子会喜欢饼干和薯条,但他们是否遵循家庭进餐时的饮食习惯并选择喜欢的食物(包括健康食物)?

实践同情心。单靠体重并不是健康的指标。孩子们自然会长大,尤其是在青春期之前。在荷尔蒙释放之前,它们可以增加20磅。如果父母来自较大身体的家庭,那么孩子的身体和身体当然可能更大。

像家人一样做出改变。家庭进餐,注意零食和充足的睡眠是有助于家庭中每个人的行为。

有关:我们为期30天的健康家庭挑战

与孩子们友好地交谈。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值得的和“好”的,但是家庭重视自我保健。给您的孩子一些时间尝试不同的行为,而又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如果您推动,它们将拉开。相反,让他们知道您爱他们,并且希望他们成功地对自己的习惯感到良好。而且,如果您认为孩子会从专业帮助中受益,请寻找在工作中“保持体重中立”或“包括体重在内”的从业人员,即那些寻求改善身心健康的人,而其规模并未达到一定水平。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