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urtney和Khlo?卡戴珊回应传闻说他们俩都怀孕了

时间:2021-01-23 17:01:03来源:

Kourtney和KhloéKardashian都没有怀孕(或“ PREGENANT”),K?(如果是的话,那将是他们的事!)

两人都与Kardashians保持同步最近有关其身体的谣言备受关注。

有关:母亲对你的身体有什么影响

最老的卡戴珊姐姐库特妮(Kourtney)周三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比基尼照,激发了粉丝评论“ SHE’S PREGENANT”。这位Poosh创始人很可能很早以前就学会了不将社交媒体的负面影响内部化,他给出了合理的回应:“当我多加一些磅时,就是我,我真的很喜欢它。我生了三个神奇的时代,这就是我的身体形状。”

同时,Khloé散发着自己的怀孕传闻,当粉丝们意识到她正在张贴旧照片并在腰间裁剪新照片时,这种谣言就出现了。哪一个 … ?!?!?无论如何,尽管谣言荒唐可笑,卡尔戴珊还是迅速回击了这些说法,并在推特上写道:“这些天我没有在社交平台上走很多路,这是我远离世俗的主要原因之一。人们说的那些令人恶心和受伤的话。我对看到的很多东西感到厌恶。SMH人发誓他们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子宫。生病。”

她继续说道:“您在A RUMOR上对我说的讨厌的话!我看过很多关于我的伤害/卑鄙的故事和关于虚假故事的推文。 如果这是真的……那是我的生命,而不是你的生命。”

有关:20名拒绝羞耻的明星妈妈

“很有趣,有些人会对谁感到挑剔和选择,以及您觉得别人应该过着怎样的生活。我相信人们应该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家庭,将精力投入到改善我们目前生活的可怕世界中,并尝试表现出积极而不是卑鄙的态度。”

结案:您可以永远停止分析Kardashians或任何其他女性的身体。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