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nfetti谷物是像这样的时代而制成的?即将到您附近的商店

时间:2021-01-23 16:01:12来源:

更新:2020年5月15日

在一份新闻稿中,Hometown Food Company透露Funfetti谷物将在8月份上架。根据商店位置的不同,包装盒的价格在$ 3.50至$ 5.50之间。

有关:我们的祷告得到答复:Dunkaroos正在返回商店

来源文章:2020年4月29日

对于我们这些非必需的人来说,隔离生活已导致一种生存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何时,什么,为什么和如何饮食完全不再重要。如果您想在下午4点吃咸焦糖味的Eggo华夫饼干吃午饭,那么什么也没有人可以阻止您。

也许这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达到了以Funfetti为主题的谷物的地步。

正如看似无所不能的@CandyHunting所表明的那样,这种谷物“至少应该很快上市”,至少是通过沃尔玛来实现的,沃尔玛已经在其网站上列出了该产品(尽管目前尚无库存)。盒子上把这种彩虹斑点的膨化谷物描述为“充满乐趣”,坦率地说,在这样的时候听起来很吸引人。

信不信由你,以Funfetti为主题的谷类食品可能并没有您想像中的那么多。除了在蛋糕混合物中的明显存在,您现在还可以找到Funfetti作为一种食用曲奇面团,甚至是咖啡奶精。因此,从本质上讲,Funfetti谷类食品的引入使得有可能根据蛋糕的口味享用完全不平衡的早餐。

有关:IHOP发布以谷物为主题的甜煎饼系列

因此,如果您已经厌倦了现有的谷物轮换,并且想吃点真正表明您已经不再担心要以健康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的东西,那您就知道该转身了。如果很难找到它,那就不要惊讶,因为其他人都有完全相同的想法。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