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称食物过敏症被过度诊断

时间:2021-01-23 15:01:22来源:

毫无疑问,食物过敏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尽管似乎没人知道为什么,但他们似乎在儿童中呈上升趋势。但是,根据《儿科学》杂志上总结的一份新报告,对食物过敏的过度诊断也可能是一个问题。

许多食物都可能引起过敏反应,但最严重的情况是牛奶,鸡蛋,花生,坚果和海鲜。在一项基于父母报告的研究中,多达8%的儿童可能患有食物过敏。

有关:25种最佳抗过敏包装食品

但是根据这篇论文,自我报告往往高估了实际的过敏。例如,在一项研究中,自我报告的食物过敏率是12%,但是当进行更多测试以确认它时,该比率下降到仅3%。在另一项研究中,由于怀疑有过敏反应而避免食用某种食物的孩子,在口服食物挑战赛中(即在医学监督下将少量食物喂给患者)给予了相同的食物。事实证明,其中90%以上的人实际上能够忍受。

对食物过敏的过度诊断可能是过度测试和误解结果的结果。一个普遍的误解是,血液测试或皮肤点刺测试的阳性结果总是意味着对食物过敏。正如作者所解释的那样,这些测试仅能检测出食物中的抗体,但它们本身并不能诊断出过敏。例子:纽约市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儿科教授,食物过敏的作者斯科特·西谢勒(Scott Sicherer)医师说,大约有8%的人口对花生的过敏反应呈阳性,但实际上并不是过敏的。 :《人生取决于饮食的完整指南》,以及本文的作者之一。然而,在对400多名初级保健医生的调查中,将近40%的人说血液测试和皮肤点刺测试足以做出诊断。

尽管与普通医师开始有关食物过敏的对话是适当的,但建议还是找一个对过敏有经验和培训的人(例如过敏免疫专家)进行全面评估。“没有简单的测试可以提供诊断,” Sicherer博士说。“诊断可能很复杂,并且通常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诊断应包括评估家族史以及患者自己的食物史,然后使用进一步的测试和工具(例如血液测试,皮肤点刺测试和消除饮食)来进行验证。“例如,如果一个孩子第一次吃花生,并且立即出现荨麻疹,肿胀和呼吸困难,那么积极的过敏反应(例如血液检查)就可以证实过敏,” Sicherer博士解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