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州家庭在与幼儿共享的饮料杯中发现血迹后起诉星巴克

时间:2021-01-23 16:01:06来源:

触发警告,提醒那些正在喝星巴克咖啡的人:在发现咖啡师的血液污染了他们的两种饮料后,加利福尼亚当地的一个家庭对这家备受欢迎的咖啡连锁店提起了诉讼。当时,阿曼达·维奇(Amanda Vice)和她两岁的儿子在发现杯子内有血迹时,正在共享一个Java Chip Frappuccino。直到几天后,副总统的丈夫路易(Louis)在他遗留在车里的杯子的外标签上发现了血迹。谈论值得冒犯的话题。

根据Frish Law Group发布的诉讼,“血液被涂抹在杯子的内侧和外侧边缘。”一家人检查了看是否有人在流血,然后才意识到这一定是来自咖啡师。

根据诉讼,在发现其他发现之前,Vice的婆婆是第一个在自己的杯子上注意到“奇怪的金属味”的人。

尽管该事件发生在2016年,但在与星巴克合作找到解决方案的多次失败尝试之后,圣贝纳迪诺家族现在仍在因疏忽,情绪困扰,殴打和殴打提起诉讼。

找到血液后,副家庭多次与该星巴克的主管进行了交谈。根据诉讼,商店经理在道歉的同时确认自己“已经找到了流血的员工,并将其从销售现场撤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个家庭对免费饮料没有兴趣,他们只想让咖啡师接受血液检查。他们被告知星巴克不能强迫员工这样做。

律师事务所证实,在对艾滋病毒和其他可能的疾病进行了多次血液检查后,全家人得知所有原始检查和复检均呈阴性,因此感到放心。

据《邮报》周四接受电话采访时,斯坦·皮克勒(Stan Pekler)的家庭律师说:罪恶主要关注她的小孩。他继续说:“他们为她的安全以及自己的生命感到非常担忧。”

有关:孩子们应该食用咖啡因吗?

佩克勒还证实,星巴克向该家庭的每个成员提供了1,000美元的赔偿,但在开始时对这种情况不情愿之后,该家庭决定在这两年的人身伤害限制法令到期之前继续提起诉讼。

《邮报》周四报道,星巴克发言人雷吉·博尔赫斯(Reggie Borges)表示,该公司对该家庭的法律诉讼“感到非常惊讶”,“特别是因为我们在过去两年中一直与该家庭一起工作。”

我想我们都将不得不为最终裁决而保持警惕,但是我们都可以就避免在此避免的紧迫问题保持清醒的态度:为什么2岁的孩子喝着Java Chip Frappuccino?也许这不是重点,但我们很高兴听到Vice的家人很健康,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这段激动人心的时光抛在脑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