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12月以来失踪的田纳西州蹒跚学步的妈妈说她和保姆在一起:``我只是有点担心''

时间:2021-01-23 16:01:03来源:

自12月以来一直未见过的一个15个月大女孩的母亲大声疾呼-说她“有点担心”,但她知道谁有失踪的小孩。

根据田纳西州调查局的说法,伊芙琳·梅·博斯韦尔(Evelyn Mae Boswell)的失踪时间是在12月的某个时候,但在失踪数周后的上周二,她被正式报告失踪。警方说,她的母亲梅根·“玛姬”·博斯韦尔给了他们关于小女孩下落的“冲突和不准确”信息。

有关:刚刚报导了15个月大的田纳西州小孩失踪了-但自从12月以来就没有再见到她了

当局首先得知伊夫琳是在得知祖父的消息后失踪的。祖父说,自从假期以来他再也没有见过这个小孩。

在接受WCYB新闻5采访时,玛姬·博斯韦尔(Maggie Boswell)解释了为什么她没有报告失踪的小女孩的原因,并说她担心带女儿的人会消失。

“好吧,我之所以没有举报或做任何事,是因为我认识拥有她的人,而且我不希望他们与她一起逃跑,” Boswell告诉新闻台。“一旦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就消失了。所以,我只是担心他们的位置。他们目前在和她做什么。”

她没有向车站说明她认为是谁的孩子。

当局逮捕了两个人,他们说这可能与失踪有关。威廉·麦克劳德(William McCloud)和安吉拉·博斯威尔(Angela Boswell)上周五在一辆2007年的宝马汽车中被发现,当局此前曾宣布这是一辆令人感兴趣的汽车。

田纳西州调查局在周五晚间的社交媒体声明中说:“灰色的宝马车和北卡罗来纳州当局希望就伊夫琳·博斯韦尔的下落进行交谈的人,都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克斯县。”

都属于田纳西州居民的McCloud和Boswell被控拥有赃物。他们将于周一出庭。

玛姬·博斯韦尔(Maggie Boswell)拒绝透露姓名,但告诉《新闻5》,伊芙琳(Evelyn)带着保姆,她相信她可以在上班时看着女儿。

她说:“以某种方式,我知道一旦发生任何事情,这个人就会消失-而且他们已经消失了。”“他们试图找到他们。他们不会接电话。他们只是消失了。”

但有关部门公开表示,他们对麦琪·博斯韦尔的故事持怀疑态度。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沙利文县治安官杰夫·卡西迪(Jeff Cassidy)表示,她所说的某些内容并没有加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