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请重做!我改变婴儿和幼儿进食方式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1-23 16:01:10来源:

如果我能回到我的孩子小的时候,我会改变一些事情。我会给布尿布一个旋转。我会购买那些花哨的视频婴儿监视器之一。而且,我会接受每一个单独的帮助,而不是坚持要求我能做到。

对于孩子在婴儿和幼儿时的喂食方式,我还将进行一些更改:

我会跳过米糊。当我的男孩出生时,喂养建议仍然很保守。我们被告知从谷类谷物开始,发展为绿色蔬菜,引入水果,然后最后提供肉泥。从那以后很多事情改变了!现在,我会选择全谷物婴儿谷物(如燕麦片)而不是大米,而不会对遵循任何规定的命令感到烦恼。

我会尝试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公平地说,当我生婴儿时,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并不是真正的“事”,或者至少在主流媒体上没有提及。婴儿为主导的断奶-包括传递果泥,让婴儿吃一些柔软的食物来代替-让婴儿更好地控制其进食量,从长远来看可能有助于养成更多的冒险者。

有关:婴儿断奶的注意事项

我会给他们喂我不喜欢的食物。小时候,我非常挑食。我成年后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我仍然对食物保持警惕,例如新鲜的西红柿。当我的孩子是婴幼儿时,我试图将自己不喜欢的食物添加到他们的餐食和零食中,决心不重复这一过程。但是我承认,我很懒。现在,我的两个孩子都不喜欢新鲜的西红柿,他们不吃其他我也不喜欢的食物,例如茄子和烤豆。

我会给他们更多香料。我的小儿子的舌头上只有几斑点的黑胡椒(或者至少是他所说的)。因此,除非我不希望他每天晚上放弃晚餐,否则我必须与他分开调味。我希望我从小就开始给孩子们的食物加些调味料,以便习惯一些香料。

有关:婴儿食品用草药和香料

我要安排点心。我的小儿子是一个零食的恶魔,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我花了一些时间在它周围放些结构。例如,在我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之前,他会常规地在晚餐前吃零食。如果我可以回去,我会早点控制零食。

您会改变喂孩子的方式吗?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