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过敏友善(无糖!)饼干面团蛋糕

时间:2021-01-23 20:01:08来源:

几年前,当我的儿子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食物过敏症时,我决定将自己已经很繁荣的无糖面包店-位于洛杉矶的Sweet Debbie's Organic Cupcakes改成完全不含前八种食物过敏原的面包店。面筋和芝麻。

我认为这个食谱是“伟大的实验”。在我自己尝试制作饼干面团之前,我从来没有吃过饼干面团,但根据世界上每个人的说法,饼干面团确实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我的最好,我对此感到非常感谢。现在我迷上了。由于它被称为饼干面团,我把它制成了杯形蛋糕。这样,您可以获得双倍的饼干面团。一种在馅料中,另一种在糖霜中。有道理吧?而且不用担心生鸡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安全的。世界上每个喜欢饼干面团的人。(所有人,对吗?)

某些成分看似陌生,但这些成分使素食主义者,抗过敏的烘焙食品既美味又健康。在保健食品商店或在线寻找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